第二次看牙記

2011032614:48

呵~~又過了3個月  又是檢查潔兒牙齒的時候到來


小小孩穿靴子真可愛  可是新聞報導說  小小孩不適合穿靴子  (好像是因為不好走路)


從昨晚一直在跟潔兒心理建設   說今天要來看牙醫


然後我們還打勾勾蓋印章  說不可以哭喔  潔兒有答應我說不哭

不知道她說真的還是假的


準備要看囉


好好笑的表情   (真是壞麻麻)


轉頭看一下醫生


沒有哭喔  只是稍微叫一下


真的沒哭耶    我好感動捏   (做媽後  我覺得自己有時粉好笑  連這樣也在感動)




很棒喔    等一下再給你糖果嘿






Ya   過關   過3個月後再來檢查就可以了喔


可以先來玩玩溜滑梯


開心的咧





每次來   都要玩一下水的潔兒

 


呵~~還有一位在外面  因為找不到車位啦



就是小瑀啦


此時的小瑀還很開心捏   完全不知道是要來看牙齒


進來看囉



一發現要看牙後   就開始緊張到發抖的小瑀


一直拿東西安撫她


醫生叔叔不知在忙什麼   讓小瑀等了一下  也緊張了好久ㄋㄟ


潔兒來給小瑀加油打氣


呵~~小瑀也沒哭耶   也一起過關囉     開心   (沒蛀牙當然開心呀)



給潔兒拿自己的東西


想說她自己的東西給她自己帶  結果我錯了  她隨手就放地上

還好小瑀麻有看到跟我說   不然不知道包包會去哪了


小瑀的口罩真可愛


我們要來麥當勞給孩子們溜滑梯


先吃一些小東西  


 




潔兒我看她好像不喜歡吃雞塊


我看她是喜歡吃沾醬吧


憋好久   今天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說了


恭喜小瑀麻懷了第2個寶囉      真是替你開心耶  


疑   小瑀怎麼不見了   只有潔兒在玩


原來是被潔兒擋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