哞哞親子餐廳玩沙趣-3(剪短髮的點)

2011082115:35

ㄏㄏ   又是哞哞餐廳    一次寫3篇  厲害吧 

話說這張相片  小孩子好像都是小不點麻生的吼

還有小不點的媽   點點的媽  你們可不可以吃胖一點啊   我的肉可以分給你們喔



好久不見的點點   把頭髮剪短了  因為芊雅說剪壞了  所以就乾脆剪短好了

夏天短髮也比較輕鬆


謝謝芊雅這天又跟我買了網拍的產品ㄋㄟ


這天外面也超熱滴說 


太陽有夠大滴


姍姍來遲的小不點





大熱天  潔兒還自己去拿長襪來穿  好像也不錯看吼


每次杰叡只要沒看到媽媽   就會開始哭   有夠黏媽媽滴


等不及就要去玩的潔兒


帶個帽子  防曬一下


這次也坐小包廂


叫潔兒去沒太陽的地方玩


最新的規則


 


新價錢  新菜單   漲了20元  

還有大人小孩每一個人不論年記   都要在另收20元清潔費喔

跟最之前比  等於貴了40元  (低銷200元)

現在什麼都漲   也不能怪店家啦


套餐附的無糖豆漿  換其他飲料要補50元喔


 


那個烤麵包好好吃說   可以再另單點一份20元有3顆喔


我們都點燉豬肉


每次都吃光光  


點點的兒童餐


要多吃點喔  


這天的點點很黏媽媽


小不點其實也粉想出去玩


但是她媽媽要她吃完飯才可以出去


所以其實小不點也粉乖呀   都會聽媽媽的話  那像潔兒一來就馬上衝出去了


 


吃飽了   還在跟媽媽要飯吃


大的不喜歡吃飯   小的很愛吃飯   就不能中和一下嗎


杰叡啊  你頭髮該剪一剪囉   老是被說成女生耶


芊雅叫我拍的   因為點點在生氣媽媽沒陪在身邊


點點說:我不喜歡跟潔兒玩


'

潔兒說:啥~~不喜歡跟我玩


哼~~我也不要跟你玩    (開玩笑的啦)


點點現在有點分離焦慮症   所以都要媽媽陪在身邊


因為媽媽之前有事  逼不得已  必需把點點留在台中  她去台北  so..............

希望點點趕快恢復對媽媽的有安全感才行


這一隻也是


對媽媽也是有很嚴重的分離焦慮症啊~~~~~媽媽只要離開半步  就會唉唉叫


所以芊雅只好陪在身邊


 


可是媽媽會很累ㄋㄟ   該怎麼辦才好呢


 


去裝水來玩


潔兒的表情粉口愛


小不點說:我們再去裝5桶水來玩

潔兒說:你確定嗎


聽到老闆娘跟她們說  不可以裝水玩


那你們就乖乖滴吧


後來褲子用髒了還真洗不起來耶   只好丟掉了  


用剛剛剩下的水來泡腳


你們還真有創意耶


點點後來都在裡面玩


騎大象


稍稍梳洗過的潔兒


 


 


 


 

叫她們看鏡頭   都沒人理我

還各自逃開


最後我用自拍模式   幫我們自己拍




杰叡要回家午睡了  在跟我們說拜拜


後來我們來到了浸宣書局買書:為孩子立界限    一本很不錯的書

 

何時該說:可以  何時該說:不可以   幫助孩子掌管自己生活

(聽說還有一本過猶不及也不錯 )


我們現在小組聚會  就是在讀這一本   為孩子立界限   邀請大家一起來讀喔

才知道原來你以為的好  其實是害了孩子................................

教小孩還真是不容易啊

   

後來跑到朋友的店坐一下   因為潔兒吵著要來找迎嘉姐姐

 


順便吃中午沒吃完的飯

好像吃太大口了


潔兒有練過  大家不要學喔


吃完就回家囉



 

 

芊雅   有空再一起出來喔

至於小不點麻呀   你..............不要太沉迷韓劇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