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假日飯店-Great Room聚坊餐廳之新品上市照片&我的生日餐

2013032900:50

又來聚坊  其實我也滿愛來聚坊的 

礙於潔兒要另收費  所以就會減少來的次數

 

呵~~謝謝珠珠姐請客ㄋㄟ    這天是我的生日

2012/11/05


剛好碰到餐廳的新品發表會


所有的餐點都有擺盤出來   so~~~就順便拍給大家看看囉

我是Red小小記者


 


好好吃滴樣子



 

 


 


炭烤菲力襯波菜泥佐優格醬



 

土耳其烤肉襯烤餅佐優格醬


爐烤章魚


焗烤菌菇乳酪小牛派

到這邊以上都是新菜色喔


一開始先去沙拉吧取餐  有我最愛滴南瓜湯
 

哈~~想必潔兒也愛南瓜湯  她快吃完一碗了


我的主餐:鮮蝦天使細麵  之前聽哈哈媽說過很好吃

所以點來吃吃看  真的還滿好吃的耶


有蝦必不放過滴潔兒  馬上就吃起蝦子了


潔兒說:蝦子是我的最愛ㄋㄟ

(只要是吃的  你都愛吧)


叫潔兒跟我拍一張  結果她還在欣賞她的蝦子



 

 


珠珠姐滴燉飯  她說很好吃喔^^


 


 


蝦子都被潔兒吃光了   不是我生日嗎~哈^^"



 

 


沙拉吧是吃到飽的方式 (最近有漲價  我忘了漲多少  噗~)


一樣好吃滴麵包


 



 


 


潔兒怎麼呆呆滴 ㄎㄎ~~


 


老是不看鏡頭   算了~不勉強她~~~
 

 


 


 

 

可以去地下一樓服務台  填寫資料就可以加入會員  可享各種折扣呦


再次謝謝珠珠姐幫我慶祝生日喔
 

 

 

 

 

Great  Room 聚坊 (總店)

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台中公園旁)

 

相關文章:快捷假日飯店-Great Room聚坊餐廳之午餐~有好吃滴烤麵包跟好好喝滴南瓜濃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