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走走~麥當勞&玩具反斗城&大創

2011120715:30

想想好久沒有帶潔兒去麥當勞了   不囉嗦   出發~~~~


結果我家附近的麥當勞在重新裝修    我就只好在往下騎   來到這家我們也滿常來的麥當勞


這家麥當勞的優點就是溜滑梯在戶外   這樣空氣比較好啦   

 

看到格友在介紹麥當勞有出新的蔬食漢堡   結果10:30他們很準時的不出給我

10:30後換成午餐的餐點    人家滿懷期待要來吃新的餐點ㄋㄟ (還說什麼好久沒帶潔兒來麥當勞

明明是自己想吃)


那就不介紹餐點啦~~~~~


 


 


潔兒說想上化妝室   所以索性把餐點拿到裡面吃好了





主動叫我拍   結果又不看鏡頭   真是........


呵~~~吃飽了   來2F逛逛玩具反斗城


逛逛就好    無料  (就是沒花錢啦)

(老闆  我有幫你多拍一些  幫你打廣告了喔)


本來想買這一隻熊給潔兒   怕買回去會被老公罵   所以做罷

也實在因為家裡有太多玩偶了    還是不要買好了


 


問我這是什麼   其實我也不知道   ㄎㄎ


呵~每來必玩   真是玩不膩溜滑梯耶


 


我看你是來擦地板的吧


 


很喜歡玩的個   玩很久說...................


 


 


 


 


迷你溜滑梯也要玩一下


在回到玩偶區逛逛


 


 


 


 


 


最後來玩直昇機   因為潔兒一直吵著要玩   想想之前拒絕過她很多次   這次只好答應她囉


 


潔兒想到還沒跟麥當勞叔叔拍   就說要跟麥當勞叔叔拍

結果旁邊兩個小孩一聽到拍照   馬上衝過來要跟潔兒一起拍

而且還坐很近


還會看我的鏡頭


我快被他們笑死了   真素可愛


小小孩都很喜歡跟麥當勞叔叔拍照ㄋㄟ


 


後來那兩位小朋友跟著他們各自的阿嬷回家了..........


這張真可愛


呵呵~~我們到大墩路上的麥當勞了.........


順便來逛逛大創    來買一下洗衣袋


說要買這張椅子回家   恩~~對你來說  這張椅子好像太小了吧


逛完~~就順路買個飲料去給我姐喝~~然後回家午睡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