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小吃與好玩小遊戲~馬禮遜美國學校園遊會

2011112521:42

這天呢~行程滿檔  中午去吃赤鬼牛排  吃完去民俗公園餵魚 

然後回家小睡片刻  又換裝準備出門去   我好累呀    可是粉開心^^


呵呵~就是要來參加學校的園遊會   一開始我只知道要來吃吃喝喝   就一口答應這個約會


後來才知道   裡面有好吃的  也有好玩的喔


我們教會的很多弟兄姐妹都在這間學校裡喔


包包裡裝的依然是玩具   但這晚就沒拿出來玩了   因為裡面實在太好玩的

那幹麻帶包包呢


潔兒說:麻麻  我是學你帶包包ㄋㄟ


一進來要先買票  一人100元  連潔兒也要   不能抵消費

我覺得應該可以抵消費才對說  (謝謝杜姐幫我們付掉了)


杜姐說  這是要為11年級生所辦的園遊會  目的是要讓學生們體驗一下賺錢的體驗過程

扣除掉成本後  剩餘的做為畢業基金(畢業旅遊  畢業記念冊....)


很熱鬧喔


哇~~最吸引我的就是吃的   有各國的小吃料理喔


潔兒看到小丑就說怕怕  然後回家跟我說要看小丑的相片

看假的比較不怕吧


有超多遊戲區  


 

 


這就是杜姐   非常疼愛我們一家的杜姐邀請我們來的


 


墨西哥肉醬飯


還有韓式小吃


賣的粉好的辣炒年糕


印尼咖哩飯  蝦餅   實在好想都叫來吃吃看   可惜我只有一個胃


歐弟兄在烤肉


基本一定會有滴漢堡熱狗


這也是我們教會的姐妹   是校長夫人  名字叫美玲   發現他們外國人取的中文名字都很親民ㄋㄟ


準備開始買買買囉    謝謝杜姐還買了消費卷給我們使用


買了漢堡


厄瓜多爾三明治   好吸引我喔


好特別ㄋㄟ   我沒吃過


還有附醬料


叫潔兒去幫我買


那醬料辣辣酸酸滴  


一邊沾著醬料吃   吼~~~好好吃呀   外面那裡有在賣呀???   好想再吃喔


辣炒年糕是一定要買的啦   真的超好吃   一碗50元粉便宜   我吃過一份120元的   料比它還少

又不好吃   這個攤位是我吃過最好吃滴辣炒年糕

看到相片   又想吃了啦   可惜買不到了


幫杜姐跟辣炒年糕合影一下


這也是我們教會的姐妹珮琪   有跟她買了一份爆米花


 


還有滾球遊戲(人在裡面)


還有丟球遊戲


丟中  人就會掉到水裡


哈哈   因為太好吃了  我又去買了一份  老闆還說有幫我多裝一點


潔兒說:剩下的錢  我要去玩溜滑梯


後來才發現   我有好多攤位沒逛到   (因為只顧著吃)


還有表演舞台


天色變暗了


潔兒在吃爆米花



還有咖啡座  我也有去買咖啡喝  不錯喝說


雞排


不知道他們在唱什麼


等等在帶潔兒來玩溜滑梯  一次20元  說是玩5分鐘  其實根本沒有人在計時  ㄎㄎ


海燕姐妹在賣甜點


海燕姐妹也常常為我們的家庭禱告   也時常打電話關心我們    愛你喔


哇~~看起來好好吃喔


問潔兒要不要玩一下


潔兒說好   小姐姐幫她一起用

 



冰鎮一下就好了   粉好吃喔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都是我吃光的

潔兒只想去玩而已)


還有丟水球遊戲


潔兒第一次玩這種充氣溜滑梯


玩的粉開心


叫她去排隊   玩那個大型的溜滑梯


心想她敢玩嗎   因為還滿高的說


 

 


爬到一半   不敢往上了   就下來了  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剛剛在舞台上表演的  跑來這邊了


潔兒只咬了一口


真是熱鬧的夜晚


還有騎小馬


叫潔兒坐  她說怕怕   你也怕太多東西了吧


 還有好玩的黏土遊戲   潔兒又說不要玩


還有彩繪耶   潔兒也說不要   所以很抱歉   很多沒辦法介紹了


潔兒說:我只要有溜滑梯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