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陶板屋&國光客運等車趣

2011112309:51

呵呵~一個月回來一次台中的Annie   又回來了

Annie說潔兒上個月生日她錯過了   所以要來陶板屋補償一下潔兒(謝謝ㄋㄟ)


 


菜色就不多介紹囉   上一篇剛寫過~~~

 

相關文章:   陶板屋慶生趣(有新菜單)


只對果醬又興趣


前菜  烤杏鮑菇


在等菜~~~~這是潔兒幫我們拍的喔


這張也是潔兒拍的  拍照技術不錯喔



這天超多我們的相片ㄋㄟ


 


甜園番茄濃湯


才剛要吃就坐不住了


時菇季節蒸飯

一樣都潔兒吃光了


桑椹醋汁冰沙  可無限供應


櫻花蝦青蔬飯團


Annie分給我一半以上   好好吃喔


香蒜瓦片牛肉


蒜頭片有夠好吃滴


 


陶板海陸


一樣點豬跟魚


調味料可以請服務生多給不同滴口味

我多要了黑楜椒醬


紅豆抹茶奶酪  好吃ㄋㄟ


堤拉米蘇冰咖啡


這天肚子不舒服  所以我外帶回家慢慢喝........


老愛找人玩一角兩角三角型...........


還要Annie阿姨餵


在挖巧克力給潔兒


呵呵~~三個人的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都愛潔兒~~~~


潔兒真的帶給我們很多歡樂ㄋㄟ


 


又有糖果吃了


 


呵呵   跟店家借帽子來帶  潔兒不願意戴  so~

(因為是補過生日  就沒有請店家唱生日快樂歌了~~)


 


這張我喜歡


要走了~~我們還在樓下繼續拍照


 


 


開心就好


 


潔兒說:我不想拍了啦


 


 


在玩阿姨的行李箱


 


真是搞笑ㄋㄟ


 


陪Annie來國光客運來等車


Annie說可以去台南找她玩

想到要帶潔兒出遠門  就很懶


搞得好像是潔兒要出國的樣子


 


 


真古錐


 


 


 


ㄟ~~潔兒阿~~你穿裙子ㄋㄟ


 


最後依依不捨滴分開了

期待下個月的見面喔

話說潔兒每次一上車   就會馬上睡著   然後回到家   我就要抱她走上五樓(沒有電梯)

這個時間是我最痛苦的時刻了


謝謝Annie還送我禮物ㄋㄟ


項鍊上還挑了有十字架的


這是背面  兩面都可以戴


簡單又好看!!


還有一個置杯架


呵呵  一樣用相機拍給店家看  一樣讓我換取贈品

(我家沒有列印機)


Annie把她的刷卡禮送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