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要出去

2009050917:47

以前都是牽我的手
 

現在都變成冠潔專利了    偏心偏心


今天是出動小橘    這樣要躺  要換尿布也比較方便


這裡是溪頭裏的商店街

 

先吃個午餐先...............

 


 



居然吃完了午餐  老公就說要回去了  說太熱了不進去走聽人家說裡面很漂亮很涼ㄚ......


然後他又開往衫林溪..................


冠潔就睡個午覺

 

結果在快到時  霧變很濃



只差3公里就到了耶  沒辦法什麼都看不到    太危險只好回頭

 

第一次看到採茶的  他們聊天聊的很大聲ㄋ想不注意都很難

 

 

結果今天就一直坐車而已(除了吃飯以外)

坐了4.5個小時  我頭都暈了

晚上我還發燒(扁桃腺發炎)(還好冠潔身體比我勇健)

重點再那裡

沒有重點

 

老公  你下次要補償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