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姐妹來訪娘家傳福音(2012//04/28)

2012050219:03

母親做了決治禱告囉^^ 感謝讚美主~!! 將一切榮耀歸給主!!哈利路亞!!
(我跟嬿喻一起幫媽媽上了機要真理第一課~)


很感謝淑惠經常打電話給我媽媽  姐姐  妹妹  關心著她們   也時常為我娘家禱告  感恩喔


也要感謝嬿喻  有一次爸爸要抽血檢查   剛好那天家人都要上班   沒人可以載他去

所以我拜託嬿喻去幫我爸抽血  她很爽快的答應了  還一早騎了很久的車  來幫我爸抽血

還陪我媽媽聊聊天   吼~~~真是感動ㄋㄟ


 


 


 


謝謝淑惠(右)與嬿喻姐妹喔    感謝主安排了你們在我們身邊


 


然後阿娟妹請我們去南屯市場吃素食麵^^


連要出發去南屯市場也在拍    結果忘了拍南屯市場了   ㄎㄎ

 

 

 

這天在娘家待了一整天   ㄏㄏ   粉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