迦南園食記(莉婷&玲)~照片記錄

2012032921:24

 


 


 

 


 


 


 


 


 


 


哈~~帶了潔兒的專屬棍子  這樣出門她就會很乖


會怕就好


 


 


呵~大學新鮮人  吃飽要坐車北上讀書囉

本來我是只約莉婷(我姪女 我從她baby看到她長大)  一起吃個飯

然後我再帶她去坐火車

結果她媽媽(我堂姐)  捨不得跟女兒太快分開  所以也一起來了

(以後我應該也會像堂姐一樣吧)

後來就變成堂姐請我們吃飯了   是你自己要跟的喔  我沒叫你請喔


 


 


 


 


 

又鮮又好吃耶^^


 


 


 


 


曼波魚煮熟得樣子


 


CC~下星期二  我們又要見面囉    堂姐要請我們吃鮮友   ㄏㄏ


 


 


 


 



吃滴粉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