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婷高中畢業典禮

2011072015:54

呵呵  今天要來參加姪女的畢業典禮   就在我家附近  同時也是我的母校

新民~~


不知在high什麼的潔兒


雖然是我母校  還真是第一次看這清楚學校   因為我是夜校生  每次晚上來

都嘛直接進教室   下課就回家   誰會在晚上參觀學校啊~~~

還記得以前放學只要3分鐘  全校就會淨空   大家放學好像在逃命


堂姐夫幫忙牽一下潔兒


很奇怪  潔兒就是會給姐夫牽   很多時候幾乎都嘛要我牽  ㄎㄎ


堂姐玲~~~就是堂姐的女兒莉婷高中畢業  (裡面很暗  所以有點糊~)


好多人喔  忽然想起   我以前高中有畢業典禮嗎 

夜校好像沒有  還是我忘了    (莉婷是日校)


潔兒也看的很認真



莉婷班級在表演歌唱



 

">

 


終於發現我在下面拍她了


潔兒獻花


莉婷可是從baby時期我一路看著她長大滴   所以都被她追老了  沒有啦   所以當然要來參加她的

畢業典禮呀


這張很可愛  可是你把姐姐的臉遮住了啦


然後就開始不看鏡頭了   真是調皮


 


去台北讀書後   要常常回來看我們喔


潔兒很喜歡這隻棍子    所以就給它帶回家了


神秘嘉賓


女兒長大了   有沒有開心呀


聽你媽媽說你領了好多獎   真是棒

不過聽到更厲害的就是俞蓁(莉婷妹妹)  居然國中可以拿到全勤獎  更是厲害!!!(離題)


阿公阿嬤也有來喔   怕你不知道  所以拍給你看嘿



差不多   準備來去吃午餐了  莉婷要跟同學聚餐  就沒跟我們來了



沒想到學校  白天拍照還挺好看的


跟堂姐拍一下



演一下自己是畢業生的姐夫


堂姐今天也是畢業生




這天的太陽  真的好火辣喔


謝謝姐夫還請我們吃阿二火鍋


 

本來是要去別家   結果潔兒一直吵著要吃阿二  所以我們就配合潔兒囉 (明明就是自己想吃)


桌面沒位置   只好坐吧台  那個潔兒又在給我做危險動作了


有時真的是很皮ㄋㄟ


潔兒來阿二  是來吃檸檬片的


每次都會把中間吃乾淨  厲害吧  檸檬片配白飯


吃飽後  還有一點時間  就來書局逛逛


結果潔兒一直大喊:我要回家  我要回家  

真是的   不喜歡待的地方就會用這招


下次再來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