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奶嘴實錄

2011120122:43

我是林潔兒   我最愛吃奶嘴了   (還好意思說)


被罰站時也在吃


看聖經時也在吃


發呆也在吃


修車時...................


閒閒沒事時....................

 

去教會時....................


吃蛋糕前........................


無時無刻都在吃




奶嘴有那麼好吃嗎


半夜醒來時...............


睡覺時  是一定要吃的啦


連走在路上也吃

 

好像吃太大了



有超多奶嘴的


只要有一些痕跡   就會幫潔兒換新的奶嘴


現在看看   好像這些都還可以吃耶


這天奶嘴居然斷掉了    潔兒就大哭   心裡正開心   順便來戒掉好了

誰知...............跑出一個程咬金  她爸跟她說客廳還有一個

只好等待下一次的好時機來戒


ㄏㄏ~~~終於等到了有一天...........

 

10月6號開始戒  因為奶嘴不見了  順勢就................

第1天  晚上有哭鬧 半夜也有哭一下~~~~我忍~~~呵呵!!

2天  下午睡時有一直說為什麼為什麼.................. 晚上當然有哭一下下 還好沒哭很久~~

3  天還是會睡前哭鬧一下要奶嘴~~

4天  下午睡時有哭著要一下~~~    晚上第一次沒提~~~呵呵~~

5天  昨晚潔沒睡很好~~~一早8點就起來哭哭啼~~~真是~~

6天  晚上有說一次奶嘴  有唉一下子

7天   有說奶嘴幾次  但沒哭

8天   一早6:30一早哭鬧要奶嘴

9天    還是有要奶嘴耶

10天   沒提耶

11天    有提  是故意說的   她說要奶嘴   我說你騙人對不對   她說:對!    又在調皮了~~呵~

12 天   睡前還是有提一下  不知說真說假    都12天了   可不可以不要在問了啊

13天  沒提

14天  有提一次~~

15天   在床上一直翻滾著跟我要奶嘴  一直說:我要嘴嘴  我要嘴嘴......

我問她  你說真的假的  一臉調皮樣跟我說:假的

16天   還是有提

17天   還是有提一次

18天  居然在翻我包包  說要找嘴嘴

19   沒提

20   有提一次

21   沒提

22    有唉唉叫要奶嘴

23   沒提  24(10月29)沒提.....................終於都沒再提了

還戒真久耶


剛開始一定會不習慣   畢竟吃了3年了


唉到很晚才睡


說要拿袋子玩   不錯喔   還會自己轉移注意力


 


其實還有一個主要的原因   就是蛀牙了   非戒不可了  


知道自己蛀牙   還愣住了


所以要非常注意清潔了


我之前都用清水幫潔兒刷牙   現在才開始買牙膏用

用清水好像刷不乾淨似的  

 

也讓她自己學習刷   當然我還是會幫她.....................


有時聽她唉唉叫    還真想再買給她吃ㄋㄟ  (不過反而是害她  so ....)


  手上拿什麼呀


天啊~~~居然是奶瓶的奶嘴頭


真是服了潔兒   居然自己開奶瓶的頭來吃   真是快把我笑死了

(當然還是得忍住笑  罵她說不可以喔)

 


又在唉唉叫了


唉完   還是會睡著呀


還說要一邊畫畫一邊睡


結果什麼都沒畫


順帶一提   超愛踢被子的...........


想說她在幹麻  


結果跟我說是在找奶嘴   (天啊~這時已經過18天了ㄋㄟ   人家不是說哭3天就好嗎)


真是難戒耶   本來想說記錄個3天就好   誰知............


 


其實到後來也還好啦   她也只是念一念   沒有一直很激動   只是會想吃一下   倒也還好啦


潔兒說:其實我是故意整媽媽啦    戒嘴嘴又沒有多難(最好是)


每天故意問媽媽奶嘴咧   我覺得好好玩喔


其實有得玩    我就不會想那麼多了啦


謝謝收看戒奶嘴實錄報導喔  

(其實我本來也預算讓潔兒吃到3歲就好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