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慶生趣(有新菜單)

2011110316:56

ㄏㄏ~~這天我跟潔兒行程滿檔    中午去吃大東屋鰻魚飯  然後去新光看美樂蒂展

然後在去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   最後一站就是陶板屋

西堤吃過N次了   陶板屋我第一次來


這個時間還沒有什麼人   可是過一會兒就都坐滿了


 


我們坐這邊


剛好看到格友寫他們家的文章  我才知道是有換過新菜單


 


 


馬上上的是給潔兒的番茄湯    對小小孩真好!!


CC~~謝謝阿娟妹請我們吃ㄋㄟ   因為我跟潔兒生日快到了  所以請我們


海鮮水果沙拉


清爽的季節水果及海鮮食材,拌入微酸的日式美乃滋,百香果醬汁巧妙提味,百嚐不厭。

(餐點文字介紹  來自陶板屋網站)

好吃!!


娟的碧綠牛肉沙拉

厚度僅有2mm西洋芹菜薄至透光,一口氣捲入煙燻雞肉、美生菜、綠捲鬚等鮮餡料,

佐上日式美乃滋調味芥子醬,清爽與濃郁間,塑造出平衡對稱獨特滋味

那我的飯咧


烤杏鮑菇

白胖的杏鮑菇烤的香味四溢,和著芝麻香、海苔、辣椒粒吃下去,鮮嫩的口感洋溢在嘴裡。


沒想到潔兒愛吃耶   她吃了好幾個  平常她不吃杏鮑菇說


娟的百合牛腩湯

清脆的百合搭配特選的牛腩,以慢火清燉而成,口味清爽帶有濃郁香氣


甜園番茄濃湯

番茄、馬鈴薯、蔬菜等大量的根莖食材打成泥過濾,慢火熬煮做為湯底,

濃郁的蔬果的香甜盡收嘴裡,田園風味展露無疑。


還有一隻蝦    不錯吃   可是有點少   他們網站上的料超多


時菇季節蒸飯

晶透白米先以高湯浸泡,再經過高溫悶炊讓鮮美滲入飯心,拌入洋菇、杏鮑菇、生

香菇等多種菇類一同炊煮,豐富口感層次,撲鼻香味,齒頰留香。

好吃耶~~我有吃一口   其他的潔兒吃光光了

 

娟的櫻花蝦青蔬飯團

結合日式和風料理手法與西方調味概念,飯糰內餡拌入香味撲鼻的櫻花蝦及韭菜花,

表面炸至金黃外皮酥脆,內層保有濕潤口感,海洋風味令人回味再三。

好吃!!


又香又酥滴



 桑椹醋汁冰沙  可無限供應


那飯為什麼不能無限供應   (想的美)


那我這一碗不分給媽媽了


 


娟的陶板香煎牛肉

採用帶筋牛肉搭配主廚特別刀工,先以慢火細煎將肉汁鎖住,接著灑上少許黑胡椒,

再以250度的高溫烘烤3分鐘,牛肉美味多汁有嚼勁!!


有提供兩種沾醬


娟說好吃


陶板海陸

陶板牛肉或陶板豚肉或陶板雞或魴魚組合的陶板海陸,佐以海鹽,肉質鮮嫩多汁

我選豬跟魚   好吃   潔兒也吃了一半  (害我沒吃飽)


很嫩  很鮮


肉加海鹽~~讚!!


還在吃飯


發個呆


坐不住了


後來客人變超多    生意真的很好


香蘋香草慕絲

香草慕斯鬆軟綿密的柔軟夾雜著淡雅蘋果香,入口即化內餡還躲藏著糖漬蘋果丁,

酸中帶甜的好滋味,化作暖冬裡幸福的微笑。

好吃!!


娟的焦糖乳酪起司派

香酥派皮覆蓋著香腴的乳酪起司,焦糖蜜漬堅果成為完美配角,一同享用,

讓核果香氣豐富口感,增添風味,交織著濃郁奶香,幸福滿分。

ㄟ~~~ 這天的有點乾


水果冰茶跟堤拉米蘇冰咖啡

我覺得不錯喝!!


有人迫不及待的想去拿飲料喝


要是不阻止潔兒  肯定一杯喝光光


 


很愛喝水果茶


重頭戲來了   要幫潔兒慶生


說要幫她唱生日快樂歌   結果潔兒一直喊不要  所以就做罷囉


還請潔兒吃抹茶鮮奶凍


帽子一開始也不願意戴   所以戴上了  趕快拍一下


要拿起來了


這頂帽子還真可愛


 


 


正確的戴法


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還馬上洗出來送我們耶   真是感動!!


我沒有列表機   所以拍在相機上給服務人員看   我拍了會員禮  生日禮  兩人同行禮三樣

他們不囉嗦   馬上拿給我!!  服務真好ㄋㄟ~~!!


 


 

再次謝謝阿娟妹喔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網站:http://www.tokiya.com.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