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美樂蒂展(不好意思太晚報導 展期已結束!)

2011110311:25

格友美樂蒂跟我說新光10F有美樂蒂展   很適合拍照

剛好大東屋鰻魚飯店  就在新光附近   吃完飯後就逼老公載我們來

老公說他超久沒走進百貨公司了    我知道啊~~    因為你都走本土路線

都帶我們逛夜市吃路邊小吃.......................其實也不錯啦(離題了)


其實美樂蒂我不熟耶   我只認識Kitty   不過美樂蒂也粉可愛


一進來  就拍囉    不過照片不多   因為潔兒不太配合~~~~所以老公才跑去牽著她拍

因此破壞了畫面    開玩笑的啦  (老公不會看我部落格  so...............)


 這天我只覺得這張好看而已


 


 


 


美樂蒂的相關產品  拍勢~~~潔兒都不配合   害我也亂拍


原來美樂蒂也有30年的歷史了   那為什麼我不熟呢


美樂蒂說:潔兒~跟我拍嘛   不要一直跑掉


 


有在販賣美樂蒂的產品


 


然後順便走走逛逛


午睡時間到  所以懶得走路的潔兒給爸爸抱


走馬看花


 


對了  車子可以停在中港路上的停車場喔(私有的)

一次不限時間只收50元  有時還會為了拼價錢  偶爾會出現一次20或30喔

那天我們停到的是一次40~~~(有兩家開一在一起  但價格不一樣  當然選便宜那家呀)


買了一個薔薇派回家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