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10個月

2012112405:23

呵~拖了很久才寫的3歲10個月


7/31星期二  老公跟我一起餵潔兒吃早餐  一邊蔥餅  一邊漢堡  潔兒真幸福ㄋㄟ

中午跟Joyce 于晾一起去西堤為Kay踐行  因為她9月就要回美國定居了~~


今天的的潔兒一直鬧脾氣ㄋㄟ   害我都不能好好吃

 

8/1星期三晚上去忠孝路買好吃滴地瓜球

 

8/3星期五黏土課:今天做河馬

 

 

很可愛吼^^

 

謝謝子薰媽還送潔兒好多原版巧虎英文dvd


騎機車去忠孝路吃晚餐  順便去旱溪夜市逛逛


呵~可愛表情ㄋㄟ^^


出門一定跟爸爸坐一起  從來都不跟我坐   所以我很喜歡跟老公一起出門吃飯

 

8/5星期日  潔兒早上跟爸爸去爬9號步道

晚上回娘家慶祝88節


 



 

8/6星期一去跟我去藝園堂參加小組聚會(彥池 淑惠)


有去上芭蕾律動課


8/7星期二的38潔

 

這一張也很好笑

 

8/8星期三  annie阿姨請我們去大元百吃元定食&星巴克


說她找到新工作  所以請我們吃飯


謝謝annie阿姨這麼疼我們呦


 


網路上看到的  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好好笑

 

8/9星期四跟芊雅阿姨還有杰叡去吃多波啦啦

謝謝芊雅送一隻可愛貓熊給潔兒喔


 


 


好幸福的潔兒

8/10星期五中午跟芊雅阿姨去吃阿二


 


吃完去隔壁逛超市  潔兒都芊雅在一起  都不理我耶  呵^^


還去了浸宣書局

 

8/11星期六早上我帶潔兒去麥當勞吃早餐還有聽故事


聽完故事還有送迷你冰淇淋耶

 

 


又來公園~~


還去了家樂福  每次都說要跟MM拍照


8/12 星期一有去跳芭蕾律動


爸爸買了烏龜給潔兒當寵物



 

8/13星期二晚上去芊雅阿姨晚餐


謝謝芊雅喔^^
 

8/14星期二跟子恆 子薰去看恐龍展


 


 

還有去新時代吃午餐  還去了愛樂園(謝謝子薰媽給我們愛樂園的票)

參加愛樂園拼圖比賽第3名50元折價卷


 


其實是靠大家幫忙的(噓)




潔兒拼最後一片^^

 


 

8/15星期三跟杰叡去吃阿二


 


然後小君還請我們喝85度c   謝謝呦^^


錯誤示範  請勿學習喔

 

好可愛^^
 

8/16星期四  中午跟彥池于喨去吃素食(還沒寫就歇業了)


 


去諾貝爾書局看書 

 


謝謝彥池喔^^


雖然糊掉了  可是我很喜歡這一張^^

8/17星期五跟孟霖 杰叡去大里吃義大利麵

晚上一家去諾貝爾書局看書



 

8/18星期六中午吃阿二跟子恆

吃完去公園玩  還有去子恆家玩

晚上發燒 有去看醫生  還好隔天就好了

 

8/19 星期日與子恆一家去吃多波啦啦

吃完去買雞蛋布丁  潔兒居然一次給我吃3個


偷拍滴  呵~~很像一家人吼^^



8/20星期一

中午散步去買素食便當


就在我家路口  很近


 

 

有上芭蕾律動課  潔兒當小老師喔^^ 謝謝子薰媽每次上完課

都準備麵包給潔兒一起吃    晚上有跟爸爸去散步



上完課還可以領餅干喔^^

 

8/21星期二跟芊雅阿姨去吃赤鬼


還去了救國團一下    然後還芊雅阿姨一起去7-11喝咖啡


 

8/22星期三中午跟妙珠  小君去吃多波啦啦

晚上去公園玩


 

謝謝小貓請我們吃超好吃的餅干(情人節特製的喔)

 

 

這是蘭婷小姐姐做的圖喔^^


8/23星期四下午去公園玩    晚上還去小學散步



8/24星期五颱風假 (無風無雨)

跑去上黏土課 老師沒開  所以去了一下joyce姐妹家幫她看一下電腦的問題

今日晚餐:跟子恆去吃~
一中街臭豆腐~好好吃  胖子雞丁~潔兒愛  雄爺雞蛋糕~香
還外帶了上合園雞腳凍~~ㄏㄏ^^

 


8/25星期六  早上跟爸爸去公園  中午爸爸炒飯給我們吃喔

潔兒說讚^^





8/26星期日 去教會做禮拜  婆婆潔兒都有去^^


 

回娘家晚餐

 


8/27星期一芭蕾律動課有休息一堂  所以這個時間帶潔兒去上

黏土課  補上星期五的課  今天做蘋果屋


 


這是叫我幫她拍滴照片


 

 

08/29星期三老是睡到我的位置去=="

 

這是阿花潔   呵~本來不想寫記錄了

可是可是~~~~~~怕後悔   所以又寫了   哈^^

不過還是只有分享一半   其他獨享囉

 

跟爸爸來一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