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4個月(挖出一堆耳屎)

2012030600:47

101/02/29   3歲4個月囉

呵~~一個月又過了   好快喔    正是好玩的年紀

家裡有潔兒真的是熱鬧的不得了   每次都聽到大家要打她

因為她現在很調皮  常常惹家裡的每個人很火大

不過大家還是對她疼惜有佳啦


因為潔兒講話都很大聲  2姐夫說會不會是耳屎塞住了  一看還真的塞很滿耶

去給醫生看  醫生說沒辦法夾  因為很大  又黏到皮膚  硬夾會痛   所以用點藥水的方式


醒的時候怎麼可能讓我點   所以只好睡覺時點囉

一點還是會被潔兒發現   ㄎㄎ


一點就遮住   所以我要快  狠  準啊~~~

 

點過藥水  耳屎會變軟(點了4~5次)   所以我就挖挖看  因為藥水讓耳屎膨脹的關係   所以挖出一堆耳屎



真的有夠多的~~~

之前看過醫生  醫生說小孩有耳屎不用挖  不用理~~~(我很聽醫生的話)

誰知居然累積成一大坨啊~~~    後來梨子麻教我  洗完頭要用棉花棒稍稍清一下耳朵

才不會積少成多~~~~呵~~我怎麼都沒想到~~哈!


雖然會吃藥了  但叫潔兒自己喝還是不願意   所以還是用針筒餵囉


最愛照顧比她年紀小滴朋友們


跟威利~


這天是秀鳳姐的生日


去小不點家~~


去玩具工廠


香柚子餐廳


Joyce送給潔兒滴餐椅



結果還是坐不住   老是爬上爬下滴~~

 

星期一滴芭蕾律動課

這一天去居然老是坐著發呆啦   不知道那天幹麻去~~~ㄎㄎ

可能沒睡飽吧  所以不想動~~


 


 


不過還是很可愛啦   呵^^


 


每個同學都好可愛ㄋㄟ


第一次願意躺下假裝睡覺   我看是真的想睡吧  哈~


上完課  去家樂福走走  主動說要拍照~


 


 


 


這天很冷  還知道要去拿帽子來戴


去Paul阿伯家


跟Gail阿姨


跟吳爺爺  威利~


跟大家一起拍^^


回外公家   外公又給了一包紅包  初15也會在給一次耶 

剛好可以續報一期芭蕾律動課   謝謝阿公喔


還拿了一包餅干   紅包跟餅干   潔兒選餅干


 


爸爸對潔兒真好  抱著餵早餐  躺著穿鞋子


又來香柚子  集點10送一   所以這天一份不用錢喔   謝謝大家給我們的點數喔


玩的很開心


 


 


最常去滴公園


 


 


 


最愛吃葡萄   這天媽媽心情好  所以撥好給潔兒享用  呵~


 


 


哈~我常咬潔兒  這天她居然回咬我一口~~~~


 


去鐵牛餐廳   娘家四叔請客~


 


 


一起去做禮拜


這天潔兒很乖喔   有一直坐好   雖然有一度被修理   但還是有80分   哈~


呵~~最愛去滴多波啦啦


 


 


會自己穿外套囉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又去公園玩


喜歡吃魯肉飯


 


星期一的課又來了~


 


潔兒說這個動作很累


去金典飯饌韓國料理


跟小護士一起去的


呵~~跟爸爸媽媽一起去澳美客牛排慶祝情人節~~






真是讚

 

 




 


 


現在比較願意一個人自己玩了   很乖喔


 


大家一起去梨子餐廳   慶祝梨子4歲生日喔




 


 

 

這天玩的好開心喔



自己拿書來唱兒歌  唱了好多首給我聽~~

星期四的查經小組聚會處
 

 



 


 


 


又來吃好吃滴雞排飯


 


去藝園堂吃早餐


跟哈哈  子恆一起~


妮可餐廳


 

被子恆推進水池了  還好水很淺  ㄎㄎ



趁爸爸不在家   偷偷泡茶    好好玩喔


要是被老公發現  我就完了


恩~~真好喝


自製人肉三明治


 


 



喜歡看pps滴巧虎~


看巧虎居然還學會摺衣服耶~~~

小件比較會摺~大件摺的有點亂   不過不錯了啦^^

 

 


謝謝惠如阿姨給滴大玩偶


哇~謝謝曉暖阿姨給滴肉鬆


好好吃^^

還有謝謝梨子麻送滴汽車座椅

 

 


呵~謝謝阿娟妹滴大陸行禮物

 

這個手套還真特別耶   一個才人民幣8元而已耶~



 

 

這個月我的相機壞了   所以有些天沒拍到  (休息幾天沒拍照  感覺還真輕鬆耶)

 

2/19相機壞了

101/2/24(五)潔兒小日記

本來要做火車去彰化玩   結果下雨改開車  謝謝哈哈媽來載我們

去了三皇三家(豪  韋  梨  哈)在和室裡玩滴粉開心~

然後去梨子家玩~~~~梨子家也粉好玩ㄋㄟ  有很多玩具跟教材呦  下次還要去^^

謝謝哈哈媽跟梨子媽送潔兒禮物喔

101/2/25(六)

跟潔兒撐著傘  漫步在雨中去吃早餐(法米拉早午餐)

潔兒今天都有乖乖坐好喔  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