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四個月

2010030621:47

想自己穿褲褲


 


終於穿進去了


但是另一邊ㄋㄟ



脫掉再穿



結果還是叫我穿比較快


又在叫我拿東西給她了


因為看我梳頭髮   她也要學我


 


 


我的護手霜


還好還不會擠


她當護髮油



又再翻抽屜


找到她的零食


吃的很高興中......................


不錯喔  還會自己擦玩具


 


 



指甲都是爸爸在剪的


ㄋ功一流



 


所以爸爸很疼潔喔



很難當個淑女



喜歡捏自己的肚子



 


 



最近多學會叫舅舅  姐姐   姑丈(只會說尾字)

 


 


每天一定要撥一些影片給潔看


不然她就會哭鬧




喜歡吃玉米


但是玉米不好消化



所以最多一次只給她吃兩小節


 

還喜歡大聲叫

會打人  拉頭髮  捏臉頰

早上起床心情好就會親我(用臉頰)   用ㄋㄋ的的聲音叫媽媽

所以我只好心甘情願的起來泡ㄋㄋ

喝ㄋㄋ完或流口水時會叫我拿衛生紙幫她擦

身高體重這一兩天會去打疫苗  到時候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