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慶祝3歲生日(國曆)

2011110616:33

晚餐回娘家吃   我媽的菜色依然沒變    有人在夾菜


就是你~~!!   我在拍照  是不會等一下呦


媽媽專程炒給我吃的  薑母龍眼  因為上次我說好吃 

(其實我很怕說好吃  只要我說好吃  我媽就會天天煮)

辣辣又甜甜的好過癮喔   爸爸還罵媽媽說怎麼炒那麼少

媽媽說要多多都嘛有  說下次再炒多一點給我外帶


現在很喜歡拿筷子的潔兒  還說不要湯匙~~~


 


老是被罵  那麼愛拍照幹麻  但我就喜歡看你們這樣吃飯的感覺呀


 


本來是想說農曆過過了 (今年農曆先到)   國曆就不用過了   就隨口問問老公要不要買

老公就說買呀~~那就買囉     (蛋糕是馥漫麵包買的)


本來想買多拉A夢的蛋糕  因為我沒預訂  賣光了  可以現做但要半小時  老公怎麼可以在車上等...

所以選了松鼠蛋糕  剛好潔兒也屬鼠~~~


]

好可愛的蛋糕喔


潔兒也很喜歡   你喜歡就好   潔兒還吃了好幾隻松鼠呢


忍不住多拍幾張


也很好吃喔


看著蛋糕笑


自己想說不是才吃過草莓蛋糕   怎麼還有蛋糕可以吃


 


好大的火


幫她唱生日歌  一樣又一直說不要了


吹蠟燭


3歲了   好快呀~~~~!!


 


切蛋糕


 


大家都因為潔兒  所以都變的開心   其實生女兒也不錯啦


 


 


 


潔兒以為我哥沒吃到   (因為切好蛋糕  我們直接拿給我哥  潔兒想說舅舅怎麼沒來吃)

居然主動說要拿蛋糕給舅舅   真是貼心啊

註:平常潔兒很怕舅舅  都會躲起來~~~


因為客廳很暗  所以拍不清楚


一直叫我陪她去


 


一邊幫她拍照  一邊怕她把蛋糕給掉下去了

 

 

真是幸福的小孩   居然過2次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