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八和玲與俞蓁喝茶去

2010022418:19

今天和玲  俞蓁(玲女兒)出來喝喝茶



因為他們要去小叔家晚餐    中間有空檔   所以來載我們出來喝喝茶


因為玲沒看過潔穿韓服   所有特地穿出來


玲說潔很像老奶奶在走路


當然又是俞蓁幫我帶潔


後來潔與他們去小叔家



玲說要讓我一個人去逍遙一下


潔又在比  說他漂亮


然後我就自己一個人在香香雞坐一下   看看雜誌   然後去附近逛逛 ............

結果去了藥局買生化湯和女寶湯   給自己補一下



潔8點多回來   還拿了一個紅包

真是不好意思  (真假的我   就是我說要記得拿紅包回來喔)

謝謝玲與俞蓁喔

請我喝茶又幫我照顧潔  還帶潔去賺紅包

真是就感心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