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起初相見時與哈哈媽相遇in多波啦啦(照片記錄)

2012022422:24

多波啦啦感覺就是我家廚房說    實在很想天天來ㄋㄟ


這天是跟子恆一起來的~~^^  (小潔兒9天)


呵呵~也拍到小貓了  (小貓是老闆娘啦)


 


有我最愛滴南瓜濃湯


謝謝小貓每次都請小小孩吃薯條   總是很貼心滴不忘幫我們去鹽

(害我去麥當勞都忘了說要去鹽了 )   (小貓說:我又沒在麥當勞上班)


 


餐點常介紹  就不多說囉   (明明就是偷懶)


 


 


還有棒棒糖吃耶

 


這時出現了一家人   呵~~~就是哈哈一家人   還記得那天哈哈媽來跟我們相認

她是認出潔兒  問我說:她是潔兒嗎  說她都有在看我寫的部落格

被人認出  搞得自己好像明星喔     還開心了好幾天說


後來大家都知道了  我們就跟哈哈變成了好朋友了說


那時不好意思叫哈哈媽轉過來給我拍  所以我就偷偷拍

 

呵呵~放一下重撥鏡頭喔    我跟哈哈媽

而且我們年齡一樣  看的出來我們都25吼   (誰信啊)


然後再去中友看鴉鴉鐘


 


 


順便逛逛一中街


 

 

 

 

 

 


 

多波啦啦手工披薩←點我

台中市北區跟北屯區皆可外送~!!

消費未滿300及加收30外送費~

營業時間: 11:00AM~9:30 PM     禮拜一為公休日

外送外帶專線: (04)222-52661   

                 

地址:中市錦新街15-1           雙十路孔廟拱門對面台安醫院這條巷子就是錦新街~!!

                                                   三民路中友百貨附近的麻葉茶店這條巷子就是錦新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