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五去堂姐家拜年

2010021914:45

今天初五來堂姐(玲)家拜年  也順便看看他們的新家   這3年多他們已經搬了3次家

希望這次是好房東  


重點當然是來領紅包


結果潔不要


又來一包


哭著說:我不要這個啦   我要吃的啦


你不要  媽咪我還要咧



他們家還養了一隻小白兔  潔很怕牠


新家很大耶 


整個就是之前的2倍嘛


因為剛搬來有點空空的


每個小孩也都有自己的房間了


這邊很整齊喔


這是莉婷同學送她的   真有心ㄋㄟ   可以做一個給我嗎


士昕房間  其實每個房間都一樣  不過主臥房有比較大(因為潔要喝ㄋㄋ  被我用亂了所以沒拍)



在逛大街的潔


俞蓁(名字有打對嗎)   最好了    從去到走  他都一直幫我照顧潔



玲的女兒的男朋友與爸爸  也有來   大家一起聊聊天 泡泡茶


我幫棗子銷皮(沒有皮比較好吃)  就很厲害了  玲更厲害還切塊



去年也有坐這裡拍照


記得當時都還不會坐ㄋㄟ  現在會走又會跑魯


玲叫潔來看魚


很感興趣的潔




看魚吃飼料  就讓我想到上次去民俗公園  潔偷吃飼料的事



潔很喜歡走樓梯


珠珠戴潔的圍巾



老公一定覺得我家人都很搞笑


一F是健嘉姐夫的公司


因為有很多機台 

 

租大間一點   才不會太擠

 

辦公室


怎麼像網咖阿


玲與珠堂姐正忙著準備晚餐


那個ㄚ娟(我妹)   只會看電視


健嘉姐夫也露一手


今日晚餐  居然還有雞頭


 


 


主角是羊肉爐    好吃好吃  


開動了  人數眾多   (玲一家5   珠一家4    英 一家5  我們一家3   其他2  共:19人耶)


小孩都坐客廳


潔最小  當然坐這邊


這是潔在莉婷房間玩


來這裡  我真輕鬆ㄋㄟ





很開心的潔



最愛俞蓁了    我還真現實



又要去爬了


 


快被姐夫笑鼠了


帽子都被你撐大了



最後潔表演背包包  給大家看


現在很愛學大人中.............


太重了


沒想到只是背個背包  大家就這麼開心

 

因為有人把2姑家的鎖匙帶出門

所以一吃飽  我們就趕著回家去啦

謝謝玲的招待喔

 

謝謝莉婷給潔的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