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行程~陪婆婆回娘家_上

2010021801:52

今天初二  陪婆婆回娘家  三舅請我們吃午餐  三舅剛動完2個刀  現在恢復的很好了

 

謝謝招待喔

 

這是婆婆姐姐的媳婦  我第一次見  聽大姑說他們曾經是同事


大家都誇潔穿這樣很可愛


婆婆的姐姐  其實ㄚ姨真的長的和婆婆很像  連潔都看傻了


潔說:ㄚ媽怎麼變2個了


吃飽來拍一下照


有沒有像ㄚ


 



幫潔戴上帽子  ㄚ海哥哥還問我這是誰的小孩   是喝醉了嗎



又領了一個紅包


想說這是什麼ㄚ  怎麼一直有人拿給我


這是大舅的老婆



婆婆的哥哥們都住旁邊而已   這是四舅家


整理服裝儀容


不想戴帽子

 

又去領紅包了



 


潔os:怎麼都不是給我吃的阿

 

領完紅包可以回家了

不是啦

準備要回我娘家   所以要先回家準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