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

2010112410:23

呵呵   回娘家最開心


在看他們的最愛


潔兒   把我的兩個男人都搶走了


他們的眼光都只有她沒有我


嘿嘿   生女兒也不錯啦


呵   我之前知道懷女生  還很失望ㄋ   我現在覺得那時的自己真好笑


現在發現生女生沒有什麼不好

但是不管是男是女   健康就好


我媽都好早煮飯    以前我們都等她煮好   就會跟我妹說我們要去外面吃(很壞吧)


超愛穿大人的鞋子



我姐姐


我妹妹   我還有一個哥哥   他們全部都還單身

我哥說自己都養不活了   怎麼娶老婆 (可是你是獨子耶)


我老爸在分裝水 (山泉水  我老姐說怕喝了不好  但老人家都講不聽

我也不瞭)

  

看著ㄚ公


認真的男人最帥了   (這樣也行)


嘿嘿   把潔兒交給我妹就行了


呵呵   恭喜ㄚ公又成功抱到潔兒   這一次是蜜豆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