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ㄚ媽回娘家

2010012319:10

今天要陪ㄚ媽回娘家(我婆婆)


現在很愛按開關   而且開完還會替自己鼓鼓掌


要一直按來按去才會開心



今天主要是來看婆婆的哥哥  剛開完刀在復健   希望三舅快快好起來



每次婆婆回娘家一定會找她的姐姐一起回去

冠潔看著想說:怎麼跟我ㄚ媽長的好像喔


ㄚ姨每次都會說  不知道潔長的像誰  我覺得現在的潔比較像我了說

 

我們像嗎



很無聊的潔  又在爬學步車了


 

真是無聊

 

還表演舉學步車

 

把椅子當打擊樂器


大家也覺得潔搞笑ㄋㄟ


想摸狗狗


連假的也怕


順便拍拍照


老公笑起來真帥    雖然肚子很大

 



 

 


這2位感情真好


還有油菜花田   婆婆和姨丈很努力的在摘

 


我就很努力的幫潔拍照

花耶

 



摸摸看

 


動手摘了


 


真不配合ㄋㄟ

今天四舅媽  還說潔是男生嗎   可能頭髮還不夠長吧 



 


好看又好吃



想要潔坐著拍  結果她不願意

 

今天在三舅家吃晚餐

好吃

謝謝招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