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餐聚

2009121817:53

這台學步車以經30幾年了


我媽說我也有坐過耶


不過好小台  有時潔還會整台提起來走   這樣走還比較快   是有偷喝蠻牛嗎


這是我的2個堂姐夫  今天是和珠珠與玲玲2個堂姐的家聚餐


是我媽準備的   我媽說本來過年的時候就要請他們回來吃


結果居然拖到年底  還真是會拖

想想以前和堂姐們  一個月都會見幾次面   現在一年見不到幾次

沒辦法結了婚就要以夫家為重   這是不變的道理


士昕怎麼長這麼大了ㄚ   我多久沒有看過他了   好像今年才看1.2次的樣子

每個姪子都長好大了  我的記憶還停留在他們小時候說


大家聚在一時起好熱鬧


哈哈  又有人可以幫我帶潔了


這是俞蓁姐姐

 

補上正面照    謝謝你一直幫我照顧潔   ㄚ姨最喜歡你這種小孩了


在客廳看電視的健嘉姐夫



我妹的房間總能擠一堆人

 

 


我可愛的莉婷    還記得以前她小時候我們還常常出去玩

現在也是個高中生了  而且也是模範生喔


把潔丟進去


 


 

把珠珠ㄚ姨壓扁


又不給抱了


這張也有點像幀妹


吃飽就泡泡茶吧


 


潔最怕舅舅了  有時舅舅只是路過  潔就哭個不停


怕還看

 

輪子掉了  修理一下    老爺車了嘛


 

 


8點就各自回家休息囉

有空要多聚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