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

2009092201:26

今天又自己騎摩托車載冠潔回娘家  遇見我的青梅竹馬ㄚ詠ㄋ

他終於決定和交往10幾年的女友結婚了    再此先恭喜你喔


我媽看見冠潔就是這麼開心


 


拍照中  還忍不住想親冠潔


其實也很愛冠潔的ㄚ娟姨


 




叫娟幫我們拍照


 


冠潔不看鏡頭  硬被ㄚ娟壓著


這張很好笑  被娟發現就要刪掉  因為他叫我相機的要刪掉  我偷偷用上來


冠潔表情很好笑


 



插撥  我家ㄚ貓


回娘家  餵奶的工作都是我妹的


用玩具和冠潔玩


是一隻會走的毛毛蟲


結果冠潔拿還給ㄚ娟


原來冠潔會怕啦

好好笑

真是個壞媽咪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