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6annieㄚ姨回台中

2010040712:06



annie又回台中找我們了 


沒有東西也在吃


潔說:碗怎麼是空的阿


annieㄚ姨又在熱線了


現在朋友都很認份的知道   找我出來   就可以買大送小

想我我獨處  要等潔上學喔


這裡有個男服務生很不錯喔  看到潔就會自動拿兒童碗筷  看潔吃東西掉了

馬上又自動送紙巾來   很忙的當中  還要送開水給我

 

他們每個服務生都很忙喔  所以這位哥哥不錯喔

我只能說有時後男生比女生對小孩子好

女服務看到有小孩子  還一附不耐煩的樣子

奇怪   我怎麼當媽後  變這麼囉嗦


 吃玉米的時候會比較乖一點


 


annieㄚ姨看潔吃了一地   忍不住幫忙擦


愛我就要順便愛我的小孩   很好很好 


 


潔說:謝謝ㄚ姨


可惜ㄚ姨等一下就要回台南    都不能陪我們玩久一點

下次要待久一點喔


還幫我帶一下潔  好讓我吃飯  當我的朋友真累

難怪朋友只剩一兩個



 

還買了我的最愛  東海雞腳凍(我的最愛會不會太多了)

還請我們   多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