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6ㄚ昌ㄚ伯

2010040713:00

去逛一中街     逛7-11巧遇大姑(大姑就在這附近上班)  

然後這家7-11是很喜歡潔的ㄚ昌ㄚ伯開的


大姑去叫他   ㄚ昌ㄚ伯很開心的走出來


哇  好像半年多沒見面了


潔說:你是誰


又不給抱



拿東西給潔吃



還是不給抱



潔說:除非給我一箱                                                                      ㄚ昌ㄚ伯說:那我不抱了

那再給你一瓶多多


那你要幫我開  謝謝


好好喔  還幫潔用






好好喝喔


潔說:ㄚ昌ㄚ伯  因為我麻麻背著我  不方便放我下來  下次再給你抱喔


然後去大姑公司坐一下



潔很小的時候以有來過幾次喔




大姑的位置


還再喝多多



順便換個尿布



老是要去摸飲水機

 

大姑辦公的地方在20F


風景不錯喔


工作中......................................

看一下風景



 


又去摸



應該換個有吸管的奶瓶了



看到目標



保險櫃


打的開就給你拍拍手



然後大姑說可以幫我照顧潔  讓我可以去逛一下街

謝謝大姑喔

3點逛完回來接潔    就騎噗噗回家囉



這是ㄚ昌ㄚ伯送給潔的


肚子還可以裝面紙

 

ㄚ昌ㄚ伯就是佩芳ㄚ姨的老公喔

佩芳ㄚ姨我們都很想你喔

有空要找我們喔

潔說要找小姐姐玩

 

 

相關連結:

西堤~文心店

去佩芳ㄚ姨家+硬要夾

餵藥器

氣質褓母

第一個褓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