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徒訓練~美娟

2010102019:50

一來就直奔遊戲室


潔說:不是要來玩的嗎  (當然不是)


那就去該去的地方啦



可是我比較想去玩梯梯耶


今天一樣在頂樓


準備中..............................


俞安已經開始吃了


謝謝paul送潔ㄅㄆㄇ    是他兒子小時候的呦


糟糕   我是台灣國語ㄋㄟ   我不會教ㄋㄟ



潔~你就自求多福囉


潔說:安啦


潔剛睡醒  眼睛都會跑出眼袋   問過醫生說是正常的


只要說海棉寶寶  潔就會說:俞安俞安


又在亂爬了


爬高是潔的強項


潔的弱點就是怕動物(貓 狗  螞蟻  老鼠 .............好像都怕)


 


潔有練過   請勿學習


俞安其實還滿愛拍照滴


因為她都會給我拍


今天真是配合


潔到現在都還不配合ㄋㄟ


小日今天有來(現在住桃園)


真是Q


你麻都說我拍的比她多


還墊腳尖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