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制服美少女南投行吃古早麵_1

2010032922:46

今天來到了南投喔

 

今天我們要來吃小不點麻介紹的古早麵

 

今日成員:小不點    梨子    小瑀   潔    還有第2次見面的小天使

和第一次見面的沛澄澄+各自的媽

 

沛澄澄與小天使是好朋友喔   生日還同一天耶

 

梨子還在吃麥當勞  因為他們先到南投  所以去麥當勞等我們

還好南投沒有春水堂   不然梨子媽可能會去春水堂等我們

 

我家潔

 

小瑀每次都很有型喔

 

哇  好性感的背影阿  是誰ㄚ

 

喔   是小不點ㄋㄟ


小菜

 

主角:古早麵  還不錯吃

 

看小不點麻吃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po這張不知會不會被小不點麻打

 

梨子居然佔著椅子不給我坐

 

是的  我又請厲害的梨子媽幫我換尿布




這樣換  我老學不會

 

硬抓梨子拍一下





潔頭上的髮飾才夾一下下


 

就給我不小心用不見了

 

還好有拍照留念   後來小瑀麻又給了我一個   謝謝小不點麻與小瑀麻的愛心喔

 

我忘了拿名片  想去的人請去問小不點麻喔

 

還有3集喔

不想又一次寫好長的文章

因為太累了

請稍等喔

 

今日流程:古早麵+造紙龍+紙教堂+18度c巧克力+中科春水堂=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