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s cafe 喬帝瑭義大利餐廳~小小同學會

2013032807:22

小小同學會     只有3個(連我)  

真是不知道我的國小 國中 高中同學都去哪裡了??

這天是跟專科同學聚會^^(畢業也10年多了)

2012//10/21

 

這邊是同學穗找的  她有來過

這家我常路過(在我家附近說) 


 



 

 


我們坐這邊

 

這天我第一個來(閒閒滴)  所以拍了很多MENU單給大家看看^^


 


 


 



 

 


 


 


超值午餐   有空也要來吃吃看^^


同學都還沒來  我好餓喔  所以先點了嘿


麵包


焗烤馬鈴薯


 

 

從大甲來的同學淑鳳 還有帶她姪女來

之前我還有上班時 淑鳳偶爾會回來上班的地方看我

想想我們大概也5年左右沒見了~~還真久 


住豐原的同學瑄穗   我們畢業後有見過一兩次的樣子 

然後有10年沒見了吧   更久


 



 

泰醬酸辣蝦細麵


蛋汁培根水管麵


噗~淑鳳的餐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

 

漢口路四段鼎王斜對面


 


 

ㄏㄏ~期待下次見面  

可不要又過了10年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