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趣&老夫子牛肉麵店

2013011314:58

公園是我們最常來的地方  

 這天是週末  有賣冰淇淋耶   當然要買給潔兒開心一下呀

潔兒出門幾乎很少跟我要求買東西(7-11  家樂福..都不會)

就算有  也只會買一樣  通常是我問她要嗎  她才會說

希望她長大後繼續保持ㄋㄟ

 

2012/09/15

可愛滴笑容無價啊


 


爸爸在那癡癡滴等


 


 

 


通常只能用吃的  潔兒才乖乖看鏡頭  冰淇淋吃完就不理我了


還給我做鬼臉


體力100的潔兒在跑跑~~


 



 

然後就來吃午餐囉

 

來到雙十路上這家老夫子牛肉麵店

我老公真的很喜歡吃麵類   (我其實不喜歡)

不過呢  有些他帶我去吃的一些  還真不錯吃耶  ㄎㄎ

人果然會隨著喜歡的人  去喜歡不一樣的人事物^^


哈~不想吃麵  所以我吃水餃  水餃不錯吃^^


小菜也都不賴呦~


牛肉湯麵


 

醬料也讚^^


呵~我愛的維他露p    當然潔兒也很愛
 

 


想也知道他一定是最滿的那一杯


 


現在都自己吃的很好囉   都不用大人幫忙了


一樣滴  一定會坐爸爸旁邊  很堅持不跟我坐

 


吃飽飽  回家做家事囉


什麼  才折兩條就累啦


雖然沒很整齊   但算很不錯了


 


老夫子牛肉麵店

電話:04-2233-9085 地址: 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193號之1

他們家生意很好喔   用餐時間一定客滿   有一二F  建議早點去(才會有位置)

看了其他人介紹  他們家還有很多好吃的喔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