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歡小西門_好吃滴75元炸雞排套餐 補上排骨竽火鍋 牛肉飯照片

2011121914:33

老公帶我來吃的   他說粉好吃~~~~我當然來品嚐看看呀


位置不多   應該主要是做外送吧


都粉平價


 


ㄏㄏ~~炸雞排套餐     有菜有肉營業均衡ㄋㄟ


還有附材魚湯    材魚湯是無限供應    不錯喝


一份夠我跟潔兒一起吃


呵呵~~這又是不同天去的


一來老公就會去端湯給我們喝


哈~~我又點一樣的


喝湯前要先吹一吹喔


潔兒說:湯好燙喔   (真是搞笑的表情)


潔兒很喜歡啃翅膀


外皮酥脆   肉很嫩喔


看潔兒的吃相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隔一星期後我們又來了


老公改點三杯雞飯   他說不錯吃


 


哈~~我真的吃不膩耶    看到相片   真想晚上去外帶


這一次老闆不小心把楜椒灑太多了吧    ㄎㄎ


有路過的   可以去吃吃看喔


很多種類   我下次應該吃吃看別的好了


 

補上排骨竽火鍋  牛肉飯照片也不錯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