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白飯就好(韓石屋鍋巴飯)

2011080200:57

呵呵~~   大家都應該知道潔兒只要吃白飯就可以解決一餐吼

因為她都要配合那個不會煮菜的老母  (好幾次嘗試煮菜給她吃

我自己都覺得好難吃為什麼我都沒有煮菜的天份呢)

 

有沒有那麼餓啊

 

不用5分鐘就解決一碗   可不可以吃慢一點啊

 

不管去哪   先來一碗白飯就對了


這天也是吃白飯


很認份的在吃


潔兒說:如果我媽媽是廚藝高手不知有多好


好久沒來這家韓石屋吃飯了   剛好我姐拿錢給我們說要請我們吃晚餐

所以就來吃囉



這家店生意總是很好   每次來都好多人


潔兒說她想吃火鍋   我就順著她囉


每次看以前的相片   就覺得小孩真的一下就長大了   哈哈~  所以造就我  喜歡一直幫潔兒拍照

等我老的時候   我要拿出來懷念一下  呵~


偶爾會不配合給拍


點餐都會附的小菜    湯請自取


我點了石頭海鮮鍋


保溫效果非常好的石頭鍋


就一些菜  一些些海鮮  一隻蝦  

其實人家想吃鍋巴飯啦   誰知潔兒一直吵著要吃火鍋

結果真的叫了火鍋   你們知道嗎~~~~~她一口都沒吃  湯也沒喝

請看下圖


又在啃白飯


我也很佩服她耶   只吃白飯就可以


邊寫文章  邊看相片  真的是覺得  我的潔兒怎麼這麼可愛啦


一口接一口


掉到旁邊的她也會撿起來吃


 


 


整個嘴巴都是白飯


潔兒說:媽媽   我吃光了    (其實我有趁她不注意時  偷挖一些來吃)



潔兒說:白飯真好吃


吃麵她就不太愛  甚至不吃


這天不死心   我一定要吃到鍋巴飯   呵呵~~叫我妹一起來  (其實是叫她來付錢)



要快點攪拌  不然會太焦    最好笑的是潔兒生氣了  說不是白飯她不要  還鬧了一下脾氣

一直跟她說很好吃她都不信  後來終於願意嘗試   笑死我了  說好好吃  還一直跟我要

想到那天的情景就覺得好好笑


大推   海鮮煎餅   有夠好吃的啦  搭配他們的醬料   保證會讓你一口接一口喔


外皮煎的很酥脆    裡面有蝦子章魚麵粉香  

好想再去吃喔


我都吃完了   潔兒還在吃  就知道她氣多久了    (我妹在餵她)


呵~~想再吃   下次再帶你來嘿~~~~~


中美街上靠近公益路


其實平常我還是會叫她多吃蔬菜啦

 

她也都會吃


肉少量

 

這樣才會營養均衡    才能當個健康的好寶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