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9個月(很愛管人)

2011080211:28

7/30  2歲9個月囉  


一樣文章又隱藏好久  都懶得寫ㄋㄟ


讓我們來看看潔兒又去那裡囉  還有做了什麼  學了什麼  說了什麼..........................


喔喔~~  這天發高燒   帶她回娘家泡澡   還好隔天就好了  當然也有看過醫生啦~~


當父母的最怕的就是小孩子身體不舒服了  (父母真不好當  終於知道當父母有多辛苦了)


假裝在打電話


潔兒都自編自導的玩遊戲   粉好!!

有一次還演去吃鮮友火鍋吃東西的情景  演了30幾分   呵~


玩到睡著了


去晴天廚房出午餐


跟美雅阿姨 


去麥當勞玩溜滑梯


去吃迦南園   還睡著  最後才起來吃一下東西


去公園玩


去吃起司鍋


我們的交通工具  摩托車


去了小不點家玩


老是亂動我的東西


粉喜歡吃枕頭餅  


一次都吃好幾個




幫我拍照  哈~


跟子恆去多波啦啦


謝謝小貓阿姨總是請我們吃薯條


雞翅也好好吃


沒想到潔兒很會啃雞翅  而且啃的粉乾淨耶


我帶她去麥當勞喝飲料



也粉喜歡喝白開水喔


在幫米妮包布布


半夜不睡   在跟玩偶玩


真是對她好氣又好笑



 


 


自己拿聖經在禱告   會說:感謝主  讚美主  奉主耶穌的名禱告   阿們




書桌也是潔兒的餐桌



買了新鞋子


又自己玩到睡著了





又去多波啦啦 




阿美阿姨又請我們吃東西


然後又去麥當勞玩


午餐只有白飯吃的潔兒



這張好口愛

這個月開始很喜歡管人  去買東西  會說你買太多了啦  還真的打把我

的東西拿去放回去

我說要送一樣東西給 xx阿姨  潔兒說不行  說xx阿姨都不對我好(最好是)

我去買便當  還會叫爸爸打電話來  她說:我要喝草莓養樂多  拜拜

跟她說要叫人  還會回:我叫過了啊~~

還會說:我不裡妳了  我要睡覺了

想騙她說沒有那樣東西  她回說:我剛剛明明有看到  (媽呀 以後不能說謊了)

 


跟外公外婆拍照


真是不好意思  我爸沒穿衣服   ㄎㄎ


阿美阿姨塞錢在潔兒的口袋  說是給我們吃晚餐的錢


所以我們去韓石館吃晚餐



跟兩個月沒見的annie阿姨見面


去sogo百貨玩溜滑梯


sogo百貨裡還有kitty的小馬桶耶


很愛跟爸爸撒嬌


老是跟我炫耀說  爸爸最愛她


Joyce送給潔兒一頂帽子


聽到雨聲跟我說:我聽到下雨了   趕快去收衣服

 

謝謝如茵阿姨送滴可愛髮夾


在跟爸爸吵著要看巧虎


不喜歡吃麵



在玩每個一次巧虎的新玩具





粉喜歡吃糖果   (不過我很少讓她吃  大部份都是出門時才會讓她吃   話說我好像常常出門吼)



跟我說:我不喜歡媽媽胖胖的  我喜歡媽媽瘦瘦的  問他誰教你說的  她回:我自己教的

(哎呦  就是減不下來嘛)


有時會在我旁邊學我上網打鍵盤的樣子  


會說我不要去找怪怪阿姨  阿姨怪怪的  (在說珠珠阿姨  因為珠珠喜歡逗潔兒)


排這樣  跟我說這是火車


哈哈~~拿著棍子睡  因為都一直不睡  所以我才會拿著棍子  然後她會跟我要去保管



無聊拿小如送她的戒指出來帶


我要忍住   不能偷賣掉(有兩個)


幫爸爸戴髮圈


會幫忙拿東西  我收衣服也幫我把衣服拿去房間放好


買了海苔粉要加在白飯吃滴


跟俞安一起看書


去十方親子餐廳玩


還有去俞安家樓下玩水



玩的粉開心



浴巾粉口愛吼~~


前兩個星期一直下雨   今天出大太陽囉   所以又可以開始趴趴走了



去水舞饌


有魚可以看  就不會無聊了


 


又去大墩廣場的麥當勞玩


阿娟阿姨請我們吃晚餐



呵~~阿娟阿姨送給潔兒的泳衣




以上就是這個月的生活點滴  (其他的就不贅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