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去梨子~好吃的鍋巴飯

2011051015:33

是該寫寫舊文了  潔兒真的是很幸福耶  老是到處吃喝玩樂滴  (我也順便)


沒錯我們又來梨子咖啡館了   老話一句  要不是太遠可能會更常來耶   雖然我家附近就有一家梨子

可是就沒有沙子玩   真是可惜啊~~


為什麼要拍這一張ㄋㄟ   因為林小叡給人家摔破一個日本骨瓷碗

店家沒有說要賠耶    好理加在


一個多月沒見小不點了  她麻真的你不找她  她也都不會約你耶  你們說  這樣的朋友還要繼續交往

下去嗎



小瑀麻   剪了新髮型不錯喔


唉~~這就是那位都不找我們的小不點麻

常常路過我家  也不約一下



小瑀麻也待產中   最近都在家裡閉關   嗚~~感覺景色依舊  面目全非啊


這一天小瑀麻  還帶了當露給我帶回家吃   多謝喔 

看看相片  才想到你其實滿常送我東西的耶   我怎麼忘了ㄋㄟ


沙拉   餐點常拍  今天的重點在下面


就是我最愛吃的鍋巴飯啦  

真的有夠好吃   很夠味又香又道地   看看日期   都已經是2個多月以前的事了

我好久沒吃了    好想再去吃喔


來張特寫  光看相片   就知道一定好吃


尤其是那鍋巴  又香又脆滴


這是小不點麻的餐



小孩子一來   當然就是跳進沙堆中囉

 

都要有再換一套衣服的準備


兩個小孩   真的是辛苦很多耶


這一個小孩又在搞笑了


喔   好心疼喔   那時小瑀身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   還好現在都好了

 


聽說有異位性皮膚炎的小孩都很聰明喔   (我忘了是那裡說的)


小瑀   你不當諧星太可惜了


好吧   雖然你都不找我   我還是對你有情有義的幫你多拍照片  (因為這兩位麻麻很少帶相機)



喔喔~~林小叡怕沙子耶



很多小小孩剛開始都會怕沙子說


腳還勾起來   不敢放下來   他麻很壞  還讓他躺著 


來一張合照吧


又被放下去   當然還是哭


這個小瑀又搞自閉   都自己一個人玩


都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   潔兒要是像妳   不知有多好啊


又搞笑


小不點來湊一腳


小瑀說:不要學我啦


潔兒一定是要加入的啦  

小瑀說:吼~~你們兩個很煩耶


這張怎麼那麼可愛(我是老王)


把我的鞋也拿去玩


 

吃飽喝足後  就各自解散   回家午睡囉

 

梨子咖啡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玉門路370巷28號(Tech Mall中科購物廣場)
電話:  04-24610399  是否可預約:是否可刷卡:


題外話    紅心芭樂第一次吃  可是怎麼酸酸滴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