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3日遊-好美的吉貝島+海邊漁之家晚餐第一天(下)

2011062818:56

因為太陽大到不行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睡個午覺  晚一點在去海邊玩


這邊很有趣耶   都沒有人戴安全帽   有戴的反而是異類耶

可能是地方小的關係吧



四面都是海


小佩跟智詠


阿緯跟文馨  (阿緯跟老公已經認識20幾年了  國中就認識了)


到了



最愛來海邊玩了  


潔兒常常跟老公說要去海邊玩


水上活動我們都沒玩  不喜歡太刺激滴

像我去遊樂場都只做旋轉木馬而已   就知道我是比較喜歡靜態的人

(明明是膽小)


看到海就一直開心起來的潔兒




在看別人玩水上活動


走粉慢耶




準備走進海裡囉


有點怕怕滴


又往回走


在考慮要不要下去


潔兒說:怎麼大家都還不下來玩呀


這兩位很可愛耶   都一直在趴在那邊聊天說



在勇敢走進去


好像沒那麼恐怖嘛





海浪過來了



疑~~水不見了


 


又跑掉


被埋在珊瑚堆的文馨






這天的相片我都粉喜歡耶    所以上傳了一堆   大家滑鼠可以滾快一點嘿


 





潔兒就一直坐著玩   


玩了大約一小時左右吧


最愛的一張


水有夠乾淨的


 


 


 


又被水浪嚇到


 


 


這一張看的出來很緊張的樣子



這一張更緊張


慢慢滴就習慣了





好美的海邊喔


吉貝島真的很值得來玩


偷吃珊瑚


文馨說:我在補充鈣質耶   阿姨你幹麻說出來嘛


哭的好傷心


這個時期最好玩


連哭的時候也好可愛






越走越進去   不要想不開呀





吉貝沙灘好特別喔   都是珊瑚ㄋㄟ    沒有沙ㄋㄟ    應該是叫珊瑚灘吧


不過沒穿鞋走   腳好痛喔    ㄎㄎ


 


不過小小孩走都不會痛的樣子   (聽說不會痛的人是很健康的人)

 

可以撿一些珊瑚回家做記念喔   (免費)


文馨也撿的很開心



有提供遊客梳洗的地方喔   (拍糊了)



洗好準備去吃晚餐囉


來一張尿布照


這邊都是餐廳喔   沒有賣小吃的


在看什麼呀


還戴太陽眼鏡耶





麵線真的好好吃耶


很鮮甜的湯頭


鮮蝦



都不錯吃喔


 


聽說來澎湖一定要吃澎湖絲瓜   可是我個人覺得好像差不多耶


好吃


潔兒說:我媽一直拍都不會累耶    (其實我拍的好累呀)


小佩說領巾也可以變成頭巾


好像小村姑~~~


然後我們去便利商店買一些零食吃   (不是才剛吃飽嗎)


晚上有海風   其實有點冷ㄋㄟ   來澎湖雖然很熱  但也要帶件薄外套喔(知道嗎  小護士)


阿偉買的煙火


 

 

這一晚本想說一定可以睡的超好 

沒想到到我們3個都睡不好   潔兒整晚唉唉叫   然後又一直踢被子

潔兒應該是認床   我發現她每次出門都睡不好說~~~

不曉得為什麼我睡的腰酸背痛的  

不過隔天醒來還是體力很好的玩了一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