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菲行早餐+一中街偈亭火鍋

2011022321:15

老早就想再來吃中菲行的早餐   剛好淑惠約我  呵~~


好久沒來  依然沒變


聽說這邊都是貴夫人會來的喔  但我是跪夫人


拍一下櫥窗


都很特別耶



也有賣咖啡


我們坐這個位置


浪漫小台燈  ㄎㄎ  可惜不是跟心愛的老公來  (我老公根本不會跟我來這種地方)


中午可以自己帶便當來吃  然後點一杯他們的咖啡來喝呦

很特別吧  我還真看過有客人是真的拿便當來吃耶


只有3種可以選


呵~~淑惠來了  她也是不喜歡拍照的人  但被我逼拍一張


有附果汁  還有豆漿  牛奶可以選擇喔


我的鮪魚蔬菜三明治


還有附沙拉


奇怪  我記得土司之前都會烤過  這一次怎麼沒有  這樣我覺得不好吃ㄋㄟ


淑惠的A餐  有多一片厚片   (我記得沙拉醬汁也可以選千島醬的樣子  真是太久沒去了  重點是小姐也

沒問我們要那一種   我今天還真囉嗦)


咖啡之前喝也超好喝   今天............................


但是淑惠說好喝  


剛睡醒的臉    謝謝淑惠請客喔

公司名稱
中菲行 
聯絡電話︰
04-22264361  
聯絡傳真︰
04-2224-9857  
聯絡email︰
[email protected] 
聯絡地址︰
四維街46號1樓 


怕文章太短    所以多放一家店     這天是跟小護士與她妹妹來晚餐    

 

飲料是另外賣   火鍋沒有附飲料喔

 

這一家生意很好喔

 

粉大碗的飯   魚鬆很下飯


沙茶鍋


價格平價  但也粉多料耶   保正吃太飽  呵~    (兩個人吃應該剛剛好)


牛奶起司鍋


也放了很多好吃的豆皮


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還有一隻蝦


有3家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