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映象

2011021913:12

吃完了早午餐     順路去找小不點   我們一起去新社的日出映象


瑋仔怎麼了


因為他很堅持小瑀的推車是他的  所以只有他能坐


新社真的好多各有特色的店家耶


內部的造景



還有小朋友diy區    沒開放   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做什麼滴


靠窗還可以看風景


又在哭


小不點說:潔兒~下來給瑋仔坐


這樣開心了吧


怎麼大家都很忙的樣子


很怕潔兒受風寒  所以幫她用圍巾  只有一圈 很方便攜帶


反正不是麻麻就哭的杰叡


他姐姐卻都幸災樂禍



又是鍋  ㄎㄎ   個人是覺得口味還ok啦  


又在吃香香了


沒錯  我們分開坐  因為我實在很怕潔兒去弄倒火鍋  所以保持距離才安全



來一張合照吧   可是少了我跟潔兒耶


小瑀麻還帶了好吃的魯味   謝謝ㄋㄟ


還買了好吃的幾分甜雞蛋布丁


是真的蛋殼喔



餵奶中......................



看潔兒吃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蛋殼不可以吃喔


可憐的小瑀又被抓去剪頭髮


小瑀說:媽~~~你為什麼這樣對我  明明知道小不點麻技術不太好  還讓我給她剪


果然這次剪失敗了

不過小不點麻也是有成功的時候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