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大叔(終於見到豬扒飽)-40盎司超厚牛排歡迎挑戰

2011032200:15

 今天來到台中第一家專賣超厚牛排的牛排大叔


歡迎大家來挑戰40分鐘吃完40盎司大牛排    吃完就免費喔


時間內吃不完   請櫃台買單


空間舒適明亮



兩個人來  坐這邊也不錯


四個人來坐這邊    (一直廢話中)


點套餐就可享用飲料吧喔   無限暢飲


有汽水  咖啡  可樂  果汁.............


還有DIY的冰淇淋機   等一下來玩玩  (我最喜歡吃冰淇淋了)

 

醬料自取   黑楜椒醬粉夠味   比一般的吃起來更香更辣一點   粉不錯  右手邊的是牛肉湯

豬扒飽熱情推薦  說超好喝喔


可愛的圖畫


真是Q


謝謝小貓邀我一起來   我馬上就答應  也不管小孩有沒有人顧

還好最後老公願意幫忙一下    小貓知道我一直想見到豬扒飽    因為豬扒飽常去小貓店裡

常常聽她說起她(我在繞口令)   今天終於可以見到她了



呵呵   一見面當然先來個合照呀   豬扒飽小謙

豬扒飽本人看起來更瘦  說話聲音很輕柔   整個就是很女人(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因為我覺得她應該

配著粗粗的聲音  這樣才公平嘛)  

小謙跟我們同一桌  所以有一起聊聊天   她們人都很好相處   沒有距離感  本來還想說 

不知道會不會尷尬     結果是自己想太多   ㄎㄎ


這是凱莉公主


還有很風趣的驚濤Hi.浪   雖然沒聊到天  但會去他格子逛逛   文筆讓人會會心一笑


郁涵大師    後來才發現老闆是他的國中同學   真是有緣耶


開始點餐囉 


價目表(加10%服務費)


40盎司的牛排有多大呢   足足一尺寬   四公分厚    重達1100公克   是普通牛排的五倍喔


吃之前再拍一張   豬扒飽為了要讓臉拍起來小一點   還特地坐到後面去


套餐有附沙拉  


奶油餐包


不用加錢  就直接幫你升等為酥皮濃湯喔  


豬扒飽來檢查小謙有沒有拍好


這是小惡魔22盎司


食物一上桌   大家就忙著拍照


看起來真是超專業滴


這是瘦身菲力


跟小惡魔比一比   真的是瘦很多


特選無骨牛小排


雪花霜降


大叔雞排   我有吃一口   好好吃   外皮香酥  肉質很軟嫩呦


我的大叔豬排   豬排有點厚度  外面的都薄薄的一片  這邊是兩片  份量多很多

口感很新鮮  因為有些店家吃起來都是濃濃的醃漬味   這邊吃起來就知道沒有過多的加工

真是太讚了   我喜歡    我應該會很常來   還有他們的麵也很好吃喔


巨無霸來了   放上一片豬排比一比   

做法:醃漬後先上平鍋煎熟表面      再送進320度的烤箱烘烤外熟內嫩 

美味多汁    給你40分鐘     吃完就免費呦


有夠厚的


跟豬扒飽比一比    就知道豬扒飽有多瘦了


結果太重   拿不動  趕快坐下來休息


請問可以開動了嗎


對了   這是好喝的牛肉湯(後來我又有去  換成了燒仙草喔   可能是換來換去滴)


豬扒飽說:我拍完這張就可以開動了    (我好餓了ㄋㄟ)


今天都沒跟凱莉公主說到話   希望還有機會見面呦



終於開動了



今天的挑戰者是郁涵    大家覺得他會成挑戰成功嗎


牛排可以搭配玫瑰鹽來吃  可以吃出肉質的鮮甜喔  (海鹽罐用按的即可)


連刀子也變大隻的


想說後面那一桌吃完了  怎麼都還不走   原來他們想看郁涵要怎麼吃完巨無霸牛排

所以一直等著


郁涵一下加黑楜椒吃  一下吃原味+海鹽   說要一直變換口味 

才有辦法大口大口吃下去


結果阿伯阿桑不等了   說等太久了


呵呵~~要來吃冰淇淋囉   DIY還真好玩   原來不是那麼簡單耶

不會用的人  可以選擇碟子裝喔



吃起來有點像麥當勞冰淇淋的口感   好吃喔

大家都來玩一下冰淇淋機



謝謝老闆還送我們9折貴賓卡



最後當然要來一杯咖啡呀   後來聊天聊到都捨不得走了   不熟就聊這麼多了

熟了還得了


謝謝凱莉公主送我們大陸現在很熱門的零嘴  真的又香又麻又脆又好吃ㄋㄟ

 

東西好吃  服務也很親切   還附飲料吧   真的很超值

大家一定要來吃吃看呦




牛排大叔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146號

電話:(04)231-63719

營業時間:星期一 ~星期日11:00 - 22:00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牛排大叔/171855089522422

 

相關文章:小貓寫的~牛排大叔的聚會

              驚濤Hi.浪~大叔果然是有練過的~牛排大叔

                       豬扒飽:牛排大叔大塊牛排專賣店~40盎司牛排免費挑戰賽

                       凱莉公主:台中】牛排大叔專賣店,果然不一樣-侯賽雷的40盎司特大號牛排台中有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