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聚~多波啦啦趣&新MENU&北屯兒童公園&日出禮盒

2012012513:46

潔兒自己說要穿這一套韓服出門    所以就穿囉

這一套梨子  小不點  小瑀好像都有   改天約一約在一起穿出來玩嘿


跟易哈哈先到   所以先拍囉



 


 


哈哈媽~~~後面都是車  你要小心ㄋㄟ   (哈哈媽說:我有練過  大家不要學)


 


這天是平日  所以我們吃商業午餐


 


 


 


新的MENU喔


有好多可愛的插畫


 


 


 


 


狗狗跟貓貓好可愛ㄋㄟ   狗狗是代表大廚  貓貓是帶表小老闆娘小貓嗎


 


 


 


多了好多種新菜色耶

焗烤南瓜起司麵包鍋      下次想點來吃吃看


 



依舊是拍拍拍


 


我真的很愛拍


好喝滴南瓜濃湯


營養滴紅蘿蔔手工麵包


總是很貼心幫我們去鹽滴好吃薯條


餐點常拍   以茄汁蛤蜊義大利做代表


 


哈哈說:真素好喝!!


潔兒說:再給我兩碗   我都吃的下


其實那句話是我媽叫我轉達的


 


 


我的熱草莓花茶  不錯喝ㄋㄟ


後來小不點跟點點他們也來了


杰叡


小不點


阿點   頭髮又長長了    (上次剪很短~)


吃飽後在門口集合拍個照


都沒有一個人要看我


 


杰叡一直在哭


 


大家好像很習慣杰叡一直哭ㄋㄟ


然後跟哈哈去兒童公園玩玩


然後跑到遊戲室玩    這樣小孩也比較好顧  


潔兒說要照顧哈哈弟弟   都是騙人的   明明哈哈先上去的  潔兒硬要擠在一起都沒讓哈哈先玩ㄋㄟ


 


難得兩人可以靜下心來玩    因為兩個都是爆走族說  (就是坐不住)


果真玩沒3分鐘  就又亂跑了


 


呵呵~~又在玩自拍了


手牽手一起跑~~~


 


然後硬逼哈哈來我家坐坐


然後逼他們上樓   看看我老公養的魚  鳥    花~~~

哈哈媽說:其實我想回家睡覺ㄋㄟ


 


 


小氣潔兒   不借哈哈玩


 

 

欣賞完我家的魚  鳥   花後   我才願意放他們回家


哇~~~是日出禮盒耶   謝謝小貓喔


包裝超精美


第一次吃日出的鳳梨酥跟太陽餅    真的素超好吃滴ㄋㄟ


上面還印有新年快樂~~~


又是個開心滴一天


 

多波啦啦手工披薩←點我

台中市北區跟北屯區皆可外送~!!

消費未滿300及加收30外送費~

營業時間: 11:00AM~9:30 PM     禮拜一為公休日

外送外帶專線:                    (04)222-52661          (04)222-52661    

                 

地址:中市錦新街15-1           雙十路孔廟拱門對面台安醫院這條巷子就是錦新街~!!

                                                   三民路中友百貨附近的麻葉茶店這條巷子就是錦新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