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單的午餐~梨子咖啡館(進化店)

2010120815:22

昨晚剛好按梨子咖啡館的網頁   才知道他們台中又新開了一家

而且離我們家不會很遠


打電話找小瑀麻居然狠狠滴拒絕了我     然後找好腳小不點麻又2度傷害

我看我要開發一些新格友陪我吃喝玩樂才行



當然潔兒是一定會陪我來的啦


這裡有很多木頭鴉耶



潔兒還叫我幫她跟鴉子們拍照   現在都會要求我幫她拍照耶


本來想來看這一家店有沒有像中科店一樣的沙子區可以玩  結果沒有   好可惜喔


內部裝潢一樣都是白綠色


我們坐2F


坐這邊


2F往下拍


一樣有一間包廂








隔壁就是教會  做完禮拜還可以順便來這邊午餐


聖誕節快到了喔   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希望潔兒可以乖乖坐好阿


先拿筆給她畫畫


很認真的畫


有時潔兒會突然大聲說話    還一直說飯  飯  飯   (真想換桌  不想跟她同一桌)


這家分店居然沒有商業午餐耶    嗚~人家是想吃鍋巴飯ㄋㄟ


所以又點了南瓜鍋


甜點


咖啡


一樣有帶香香


一下子就吃了好多飯



吃那麼快幹嘛   等一下又坐不住我就完了


南瓜湯頭超好喝呦


吃飽了  潔兒說她恩恩了  不是早上才恩 

結果這邊沒有換尿布台    只好用洗的了


看到這一個捐獻箱   才看到原來下面有一個許願池


把聖誕紅挪開讓潔兒自己看  我不敢抱高高滴給她看  怕她掉下去


還真的有許願池耶



潔兒說:麻~你不許個願嗎   (好吧!!那就許天天都有人陪我們出來吃飯)


記得投進去這邊喔



一塊不嫌少  十塊不嫌多


一直跟我要零錢去投




ㄟ~~投進去後不能拿出來了喔


潔兒一直說要找鴉子  只好讓她再看一下




門口也有很多鴉子

 


還說她要餵鴉子吃飯


真是Q     (一直自誇都不會累)




一隻餵完又換一隻



這一隻也要餵



這兩隻鴉子說:我們吃飽了啦



這邊拍的都很好看耶   所以我要多拍點



天氣好可以考慮坐門口呦


這一兩天真的變很冷耶


大家要多穿點衣服喔


尤其是小不點要多穿點  因為你媽不怕冷   你們要自求多福   記得幫弟弟蓋被被喔






側面照也不錯



只要是潔兒都好看


我要牽摩托車   所以叫潔兒抱着柱子等我

 

想參加的可以來喔


進化店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