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開心大人安心的親子餐廳~孩子王複合式親子餐飲(已歇業)

2010121015:39

今天來到一家新開的親子餐廳~孩子王←點我


離我家超近滴  是小不點麻發現的   那天她第一次去時   還很開心的打電話給我說她發現一家

新餐廳很適合我們呦


共2層樓  這是一樓的遊戲區


有4隻跳跳馬


還有積木可以玩   漂亮姐姐可以看


小不點麻妹的兒子也有來


跑來說小不點玩具不讓他玩


小不點說:男子漢打什麼小報告


這邊是2F遊戲室


有3個滑梯


好多球球可以玩


遊戲室旁的用餐區


就讓潔兒自己在這邊玩    我要下樓去吃飯囉


呵~因為一F有監視器可以看    我才敢這麼放心啦



這位太太很厲害可以一次照顧 3個      可以再生一個不用怕啦


小不點麻的茄汁番茄鍋加飲料210元


很新鮮的豬肉   小不點麻說茄汁番茄鍋很好吃喔   我想這是她第3次吃了吧 

而且一定都點一樣滴   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飲料任點可折抵80元


炸薯條60元    炸的酥酥滴不錯吃喔


呵   我的週一~週五的午餐超值小火鍋


還有附飲料才99元   以價錢來算   真的是物超所值   當然不能批評人家

不過還不錯吃呦


還有講故事耶


哇~~潔兒第一次聽故事耶


大家都坐著只有她站著


終於坐下了




居然在玩球


真是


大姐姐叫大家手放後面  潔兒手上還拿兩顆球


換到一樓講故事


坐不到一分鐘的潔兒


小不點還真乖呦


想爬出來的樣子


錯誤示範    不可以自己爬出來喔    要請大人幫忙喔


這位姐姐人好好喔   很照顧小朋友  不只她   店裡的大哥哥大姐姐也都對小朋友很好喔


小不點的指甲好像有點斷裂


小哥哥你還看的真認真


潔兒還真是坐不住的小孩耶


只剩兩個姐姐在聽故事  ㄎㄎ


潔兒有練過大家不要學喔


哇   真難得  小不點自動去聽故事耶


潔兒只會玩不停


大哥哥還幫忙照顧杰叡   難怪短短時間內  小不點麻已經來過3次  


要走的時候還可以領氣球喔


小孩來這邊真的玩的很開心耶   最後還會發糖果   簡直就是小朋友的天堂嘛

也是大人聊天的好所在


還會幫忙小朋友穿鞋子


我還跟小不點麻說怎麼那麼好   小不點麻說她們都這樣   真是揪貼心啦

想想我們年輕的時候  叫我們這樣跟小朋友一起玩(一整天)  我們逃都來不及了

真是佩服她們耶   對小朋友們都好有耐心和愛心


回家在享用店家糖果的潔兒


吃完糖果漱漱口後就馬上去睡覺了     我想這家店我們應該會常常去




在三信銀行隔壁



大人低消100元   小孩低消50元     飯類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遊戲室有限制120公分以下的才可以近入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