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1個月

2010120400:49

2Y1M囉


當然還是皮皮皮


不過也越來越可愛啦


也更會說話   問她說誰教你說的  她還會回答巧虎



這一天睡午覺起來的時候大哭     給她糖果馬上就笑了




糖果真是萬靈丹   (不過這種案例只有一次啦  怎麼可能哭就給糖果)


看到三角型會說出來   巧虎教的

 

鉛筆1鴉子2....................都說對耶   只有5說錯  不用說又是巧虎教的  (老母我還真好當)

謝謝大姑拿了好多巧虎DVD跟書給潔兒


說話當然更是會說

我打她還會回:幹嘛打我啦  ;麻麻  你在幹嘛啦   ;不知到耶  ;做完了  還要看一次

什麼聲音  ;記住了 知道了  ;要看別的  ;不要吃  這包我的 ...............................

說她小氣還會回我小氣鬼


看到我有傷口會說:怎麼辦  痛痛  敷敷(台)

我說沒辦法起床  還會要扶我起來  (當然扶不動)


呵呵   還會自己脫褲子爬上馬桶尿尿  然後自己下來   都不怕摔進馬桶   真是厲害


這是拔拔拍的   想說我又沒拍   然後相機裡還有他們自拍的相片


這張也是拔拔拍的


喜歡用這個姿勢睡覺


很喜歡看書  喝ㄋㄋ也要拔拔念書給她聽  (不過拔拔拿的好像是全聯廣告單)


居然拿我的護墊去用  還自己脫掉褲子尿布  還真的用在妹妹那(相片就不放上來了)







會自己穿背心


很討厭穿衣服   因為不喜歡頭被蓋住   每次穿都會說怕怕


很怕燙   但又想吃


突然想到有這一件和服   因為小瑀麻說小瑀都穿和服睡覺很方便

這件是潔兒滿月的時候我妹送滴(兩年了都忘了穿)   結果太厚 

穿一下就滿身汗     冷一點在穿吧



都自己吃飯  而且吃的很乾淨



奶嘴吃不停    也差不多該戒了


但是越吃越大耶   很難戒

 

喜歡幫我吹頭髮


有時都快被她燙死了


還知道要用梳子梳



呵  又在看巧虎


都是巧虎在幫我顧潔兒的呦




被小不點麻笑說什麼東西都會怕(狗  貓  蟑螂  螞蟻.........)   因為我常嚇她

但是就是不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