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和三一~飲食和人物篇(已歇業)

2010113001:30

呵呵   annie好友又從台南回來了   她一個月會回台中2天

第一件事就是和我們見面


我們來的時候  店還沒開  12點才開   所以按慣例   拍照囉


今天有點冷   但又有大太陽    但是晚上一定冷   大家出門要記得帶外套喔


還有復古木馬可以騎


這個應該是古董了   不知道會不會被潔兒坐壞(因為太重了)


因為老闆還在準備   所以我們很閒   一直拍  大家要忍耐  相片很多


我跟潔兒   被annie發現最近胖很多  我已經穿黑色的了   還是被發現



一樣很瘦的annie


一直都很肉的潔兒





ㄏ ~~   給人家用壞了ㄏ


沒有啦  手把本來就壞了



再去後面騎車車   腳太短騎不到



但是還是很開心




真是可愛


這邊小孩來也挺不錯滴   因為有小車車可以玩


喝口水吧

要開動囉


每週四換新菜色喔


今日菜色


飯先生很好吃耶   粒粒分明吃起來微甜小孩也很愛


主餐


呵呵  飯不夠可以加飯  不用錢喔


用給潔兒吃的


好喝的山藥紅豆湯



好吃的手工餅干


馬鞭草薄荷熱茶   好喝呦


潔兒幹麻出來ㄚ


原來潔兒的好友小瑀來了


小瑀也帶了她的好朋友巧虎


碗比小瑀頭大耶


和照一下


小瑀今天心情不錯喔


吃到站起來了


人家不要潔兒又硬要餵小瑀


小瑀你好口憐

硬塞進去

 

小瑀說:我就是喜歡潔兒這種有點霸道的個性


小瑀說:不過我還是喜歡我麻麻餵我啦


還有一顆飯在嘴角

潔兒又硬要跟小瑀坐在一起


小瑀不想跟潔兒一起坐


潔兒還真的有點霸道耶


就從桌角下去找麻麻



老闆夫妻   有空就抓緊時間休息   這樣挺好滴


在找魚


看的真認真





小瑀也來騎車車



小瑀說:潔兒沒來跟我搶  還真是不習慣


到前面拍拍


嘴嘟那麼高幹麻



一起拍


小瑀又不肯了


潔兒說:我是不是要勸勸小瑀


潔兒說:小瑀別這樣嘛


小瑀說:我就是不要嘛



要麻麻抱抱



自從小瑀上次住過院後  又更加黏麻麻了


潔兒說:小瑀幹麻都不跟我拍


每次都拒絕我


下次小瑀找我一起拍  我一定要狠狠拒絕她  (最好是)


很堅持要麻麻抱


但是麻麻每次都抱到手痠   所以不想抱













 

這位太太怎麼面無表情


這兩位看到都嚇傻了


原來是小瑀麻很擔心小瑀


因為小瑀還在穿去年的鞋子  表示都沒長大

不用怕啦   還有一個小不點墊底阿


潔兒在幹麻ㄚ



原來小瑀要先回家了  還笑的那麼開心

 

好落默的潔兒呀


沒關係   我們還有annieㄚ姨   雖然剛剛都玩到忘了她的存在


好笑的事  因為是annie幫我穿的   我才知道這件外套有拉鏈(因為有大扣子

所以我都不知道有隱藏的拉鏈)

 

然後我們又去別的地方逛逛  在另外寫一篇嘿

 

 

日和三一        
31天的好天氣
咖啡、有機茶、手作料理
  04-23757062
(可預約每日限量餐點)
中市五權五街210巷22號
每週二、三公休
(除特休外,餐點售完會提早打烊)

從設計轉料理,滑鼠變鍋鏟,
奇妙的轉變,令人驚喜-蘑菇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