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年祖傳老店_林品碗粿+好吃的大麵羹

2010111822:48

呵呵  這一家是小不點麻帶我來買過    我吃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忘


這一家是祖傳的喔  不外傳   那天我在拍照   老闆說要經過她同意才可以拍

害我很不好意思  但說明來意後(要PO在部落格)  老闆一直跟我道歉 

因為那天早上有人直闖他們的廚房     想看做法   才會以為我跟早上的那個人一樣 

也對  應該要經過店家同意才可以拍 


賣了60年了  真厲害


呵呵   我就看到這個  才又更愛吃他們家的碗粿


還有其他的商品



潔兒站岡阿


潔兒也很喜歡吃喔   一次可以吃一碗耶


不會像市面上會粉粉的感覺  吃起來香香QQ   油蔥很香說   就是一整個好吃啦


買了碗粿  然後我們就要去隔壁(隔幾間房子)吃大面羹  



在這邊  

 

這是老公發現滴


我其實不喜歡吃大麵羹   因為老公一直強力推薦    就吃吃看吧

吃下後  覺得還真好吃耶   因為我討厭大麵羹一股怪味道   這家的沒有


呵呵   魯豆腐也超好吃  很入味  又不死鹹   (沒拍到完整滴  因為被我老公吃掉一口)


好多豆腐喔


不過在騎樓煮    對小孩子來說有點危險 


這家生意也很好



嘿嘿   都不用餵   潔兒就可以吃的很好了


 


養生又好吃喔


因為吃太久  拔拔就會幫潔兒一下









喝一下茶茶

...................................................................................................................................

這是分隔線


這一天我們又來吃啦  一樣先去買碗粿給潔兒吃(還會外帶兩碗)


今天一樣自己又吃了一碗喔


真素可愛



看潔兒吃   真是好吃的樣子


可愛背影


潔兒也很喜歡吃大麵羹  但沒給很多  怕她吃太飽會不舒服


 


滿臉油光





醜醜滴  但很可愛


好吃好吃



 


 


潔兒說:再一碗   (不行啦)


林品碗粿地址


營業時間


大麵羹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