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鮮友火鍋店+棉田襪子批發店

2010110523:20

先去堂姐玲家集合


潔兒今天很怕生耶     每一要抱她就哭


給了她糖果   就恢復冷靜



玲給了她一個玩具


呵呵   又要去吃吃喝喝了



哇  太平這間的鮮友超大間說    這樣的位置有3大區喔


吃的也比其他家多耶


而且東西也都很新鮮


海鮮區


熟食區


熟食也比其他鮮友多很多種類喔


就拍3張代表


還有壽司區  還可以點手捲來吃

 


蛋糕區   蛋糕也都很好吃耶   只拍一小區   呵呵   吃都來不及了   沒心情多拍啦



潔兒也在看有什麼好吃的



跟喜歡的多多(養樂多)區拍照


還有跟玲的朋友來(堂姐珠也有來)共8人


蝦子很新鮮ㄋㄟ    潔兒也吃了很多


第二次又去拿很多的蝦子

\

一定要配一罐可樂   消脹氣又解渴    讚啦


謝謝玲請客喔   因為她說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我   知道我喜歡吃火鍋   所以帶我來吃鮮友


沒錯   今天是我生日     呵呵   我妹也已經請我吃過鮮友了(公益店)


跟我的心肝拍一下



潔兒  你要多吃點   你吃的都不用錢




忘了先用飯給潔兒吃


可愛背影


又在吃她最愛的玉米

 


難得今天跟我要了很多的蝦子吃


潔兒說:因為蝦子比較值錢嘛

 

怎麼可能乖乖坐好吃   坐一下就又要起來了

 

玲朋友給我們每人一包洛神花


老公晚上就煮了洛神花茶來喝



珠現在也兼賣麵包   給了我3個古早味的紅豆麵包    一個馬上喀掉了   還不錯吃


潔兒的弄壞掉了   剛好 玲送一隻一樣滴


還有很多食材沒拍到    這家比起其它家鮮友好吃的多說   可惜對我來說太遠了

遠也好  免得我常常去


 


回家的路上有路過棉田  當然要給它來逛一下   潔兒圍的就是那邊買的

(店面就沒拍了   因為要顧潔兒又要找商品   還有就是每次潔兒來這邊就會恩恩

最好笑的就是潔兒正在恩恩被我發現   我就看著她  她居然說:不要看我啦

呵呵   長大了  會害羞囉)

 


這個很保暖喔   大人也可以用還有其他顏色



主要是要去幫潔兒買冬天的褲襪   這邊褲襪大人小孩都有   種類又齊全

重要的是批發價     很便宜    先買2雙 穿看看 

 

這一雙剛好耶



還有可愛的KITTY圖案(台灣製) 

才穿一下就想脫下來



這一雙買太大了


潔兒說:這一雙   我要5歲才能穿吧


一樣穿一下又要脫掉

 

嘿嘿   還買了冬天的手套  也都很便宜喔

 

大人拖鞋85元  小孩拖鞋90元    拍鞋子的時候還被我老公罵  說連鞋子也要拍

我就說:管好你自己啦 然後他就說他要去爬山  果然有管好他自己

 

還買了一件海灘褲  當睡褲  批發價75元


還有賣很多其他東西喔    也滿便宜滴喔



純粹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