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波啦啦~蛋汁培根水管麵

2010091902:00

今天又來到了多波啦啦


潔已經一個多星期每天都呆在家裡   覺得很對不起她   所以特地帶她出來走走





找了最佳飯友小不點居然說沒空     小瑀又去了南部玩(有找我  但本人有

要緊事  無法跟)    梨子要陪豪豪跟偉偉  所以我就跟潔兩個人來囉


這張  我好喜歡


又來找娃娃了


真的每次來都有抱耶



新鮮的花


讓潔欣賞欣賞



手工麵包


濃湯


又在玩食物了



謝謝老闆招待


潔說:哇   我有得吃了



恩   真好吃





潔都一直用跪姿吃東西


這個醬也很好吃


小不點  小瑀誰叫你們不跟我來   我就獨享啦


記得上次潔很喜歡吃蛋汁培根水管麵   所以專程叫給她吃的

我也很喜歡吃啦  不過人家今天其實想叫披薩的


切成一小段   潔比較好下口


馬上伸手來拿


還知道要先移開薯條


吃到滿口蛋汁



潔說:真是令人懷念的好滋味   真希望麻麻常常帶我來



就是這麼好吃   (幹麻那麼臭屁的樣子)





很棒喔   都自己吃


真是好笑的表情


當然一定要點的咖啡


不錯喔   終於想到麻麻啦


潔說:因為我吃不完啦



故意挑這個時間來    因為我怕潔會搗蛋  干擾到其客人就不好意思啦

結果今天潔表現良好耶   我想太多了


最後才能請老闆拿出來的果汁   如果一開始就拿出來

潔一定馬上喝光光   就沒辦法吃其他東西了


看她喝   好像很好喝耶


我也喝喝看   真的還不錯ㄋㄟ


畫個畫



2

還給潔一包甘薯片     讓她們沒來的人後悔(開玩笑的啦)

 

台中多波啦啦手工披薩Dopolala Pizza

中市錦新街15-1號

外送外帶專線: (04)2225-2661  

台中市北區跟北屯區皆可外送

消費未滿300及加收30外送費

營業時間: 11:00AM~9:30 PM     禮拜一為公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