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在心頭~微熱山丘鳳梨酥

2010091718:48

呵呵   就是為了這個才努力寫彩繪手指膏那篇文章

沒有啦   又是小瑀麻送給我的禮物

原本她要帶我一起去買和走走    因為我沒空

所以她就給她很貼心的買來給我   還專程送來給我兩次(一次撲空)

真是太感人了

難怪大家都來留言   要和小瑀麻做朋友


包裝很精緻


還兩層耶


又是懶人法


聽小瑀麻說比日x好吃喔   衝著這句話   當然要給它吃下去看看


外觀比一般鳳梨酥大


斷面秀   喔   真的好吃ㄋㄟ   不會過甜(一般的都超甜)   料好實在   

一次可以吃下一個(雖然小瑀麻交待吃一半就好)



謝謝小瑀麻

 

.............................................................................................................................


順便擠一下版面   這是我老妹買給潔的  

不過大家放心   我是偶爾才會給潔吃糖果   

還有出門時才會帶一些給她吃

那個水果包裝的樣式還真可愛


呦   糖果還做的這麼營養ㄚ

 

潔說:謝謝ㄚ娟ㄚ姨   我吃完的時候記得再幫我補貨喔(後面這句是我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