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去~西堤-上

2010070515:14

維茂伊庭一家要搬去台北了    所以我們趁他們去台北之前

找他們出來聚聚   選擇了我家附近的西堤(文心店)


真是捨不得ㄋㄟ    幹嘛搬到那麼遠啦


昕翔說:因為思念總是在分手後


潔說:是這樣嗎


昕翔又在吃手指了   大家注意囉   昕翔以後不會出現這樣的畫面

因為他成功戒掉了  方法就是抹黃連   3天就可以完全戒掉喔


不要說我偏心   也給維茂昕柔拍一下


大約拍一下  


燈光暗  不好拍



帶了一個小搗蛋    只能一直看著她   害人家都沒法好好享用


我連飛盤都帶來了   不過這邊應該不能玩ㄏ


又不肯乖乖坐好了


真是皮  皮  皮


還要把桌巾扯下


奶嘴掉了    昕柔用給潔吃


可憐的昕柔摔倒了   臉上才會這樣   沒有家暴喔 



蘿美生菜沙拉   想說換個口味   結果我錯了

選用鮮蝦搭配梅子凍   時蔬搭配紅石榴油醋


還是鮮蝦洋芋沙拉好吃

一整尾的鮮蝦搭配特製洋芋及沙拉醬,口感清爽不膩。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搭配起司醬所製成,起司與奶油味道香郁,搭配鮮美蘑菇,味道可口。


昕翔會對著鏡頭笑喔


我家潔阿    一付欠揍的樣子



又站起來了


杏鮑菇南瓜濃湯

杏鮑菇南瓜濃湯選用上等南瓜及新鮮蔬菜熬煮,再加入鮮美的杏鮑菇,口感濃郁香甜。


專程點給潔吃的  聽說南瓜對小孩很好喔


在研究什麼


這樣有咬到嗎


結果只吃一口    也不給我喝湯


沙瓦(酸酸甜甜的冰沙)    好喝  我們又跟他們追加   給了我們一小壺   免費喔


當媽的外出還會帶指甲刀   真是厲害(我就沒帶)


西堤請小朋友們吃的   我沒吃到  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  應該是很好吃

因為一盤都吃光了


法式烤雞 (我想好久了   今天終於吃到了)   會幫你去骨喔


選用台灣CAS認證2支帶骨雞腿排重約16兩,先浸泡迷迭香高湯後,烘烤至金黃酥脆,搭配泰式香醋醬口味微酸清爽。


TASTY酥烤牛排

上選Choice級牛排。煎 ~ 精煉牛肉香氣。烤 ~ 封存牛肉原汁。香酥、鮮嫩

(我沒吃牛  那些解說是從官網覆製的  大家不要誤會我講解變厲害了)



分一口花耶菜給潔


偷拍   被伊庭發現


昕翔想再喝    伊庭拿不回來


雪沁藍橙      伊庭說不錯喝


巧克力袋冰淇淋

由法式薄餅包裹著香濃的巧克力而成的巧袋,搭配香草冰淇淋,冷熱特殊的口感,香濃不膩。


巧克力袋整個都可以吃喔   不過我都只吃巧克力而已


法式烤布蕾

選用鮮奶手工特製而成,搭配濃郁焦糖,口感輕脆、滑嫩,甜而不膩。

點給潔的  結果她也是不吃   她好像都沒吃什麼耶


西堤生意真的很好耶  一定要預約  他們還真不錯  安排這麼大的位子給我們


 

沒想到這麼快就要分開   以為你們會都住台中說

居然一下子就決定全家都去台北定居

去了台北可不要就忘了我們ㄋㄟ

回台中要找我們喔

祝你們在台北一切順利  平安與喜樂喔 

 

 

之前寫的文章:西堤~文心店

                        西堤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