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禮拜&參加姐妹熱呼呼的浸禮

2012011921:32

這首詩歌我很喜歡   當我們在困難中  要知道神總與我們同在

而祂一定會為我們解決事情   在這當中又讓我們學習到智慧與能力喔


嬿喻(中間)這天有唱詩歌的服事   (因為要唱英文  我不會.........so)


呵~~每次來教會  感覺像來充電喔   充飽電  又可以撐一星期喔


 


嬿喻的女兒思予這天要受洗   所以上台分享見證


大家已經幫思予禱告過一陣子了   感謝神   是信實的神    沒忘記思予  也一直幫助著她

最好玩的事   本來是思予要先受洗   結果是嬿喻先來我們教會看   後來是嬿喻先受洗


分享見證中....................(有涉及隱私的地方  我就不多提囉)

神真的很奇妙  在思予身旁安排基督徒   也幫助著思予   讓思予真真實實的感受到神


 


 


思予見證講的很好喔   很讓人感動   也讓我們見證到神的大能


再一次為思予禱告


這天是丹尼牧師講道


這天的講經內容


 


 


這是每天都可以做的禱告喔


然後我們就到馬禮遜學校裡   準備受洗   在那之前當然要拍一下照呀


 


德君的小女兒Vicky也要受洗喔


美國馬禮遜學校的一角


 


呵~~又是我    我看這天我的相片最多


這天有點冷   所以是在小池子裡   哇~~~居然是熱呼呼的熱水耶   好好喔  


在試水溫中....................


Vicky先    我有幫你們錄影喔    不過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有空copy給你們耶


恭喜兩位喔   以後在主裡我們都是姐妹喔   (中間是教會的同工淑惠)

平常我們大家都很受淑惠的照顧   多謝喔


 


母女合照


當然也是母女合照


平常也超照顧我們的Kay


然後她們去清洗   我們就一直拍囉


大家這天都好喜樂喔    感謝主


我們上次在這個泳池受洗滴喔   


德君很大女兒


我跟德君   本來我們是同一個小組   但因為德君上班後   我們就沒在同一組了

不過平常還是會聯絡啦


 


拍拍拍    就對了


老公跟他2姐


我跟我老公啦


願你常常仰望神  把你心所盼望所期待的託付祂

祂行大事不可測度  行奇事不可勝數

願耶和華眷顧你  向你成就祂的恩言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